找回密码
 -注册-

梦中情机

查看数: 1655 | 评论数: 1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1 19:25

正文摘要:

不得不说索尼大法审美倒退了还是金砖1代好看,手感更润

回复

xzmylqmdy|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4 08:38
本帖最后由 xzmylqmdy 于 2026-6-14 08:39 编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2:15
求蓝牙遥控器链接

咸鱼上搜rmt-nws10b或rmt-nws20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2:16
xzmylqmdy 发表于 2026-6-12 11:27
用遥控器切歌,金1金2我都有,配了两个索尼遥控器。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2:15

求蓝牙遥控器链接
xzmylqmdy|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1:3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30
主要是屏幕小,可以单手握持,金2和现在7寸的手机屏幕一样,无法单手切歌





xzmylqmdy|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1:27
本帖最后由 xzmylqmdy 于 2026-6-12 11:31 编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30
主要是屏幕小,可以单手握持,金2和现在7寸的手机屏幕一样,无法单手切歌

用遥控器切歌,金1金2我都有,配了两个索尼遥控器。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2 09:30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2 09:24
原来如此~圆润也是润,没毛病

主要是屏幕小,可以单手握持,金2和现在7寸的手机屏幕一样,无法单手切歌
hengyuji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平谷 发表于 2026-6-12 09:2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21
金1的R角多,2代直角多

原来如此~圆润也是润,没毛病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2 09:21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2 09:20
好家伙,别人都是听感更润,你这手感更润都来了

金1的R角多,2代直角多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2 09:21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2 09:20
好家伙,别人都是听感更润,你这手感更润都来了

嘿嘿
hengyuji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平谷 发表于 2026-6-12 09:20
好家伙,别人都是听感更润,你这手感更润都来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2 08:33

卫华|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07:59
为大神AK哥点赞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2 07:03

谢谢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2 07:00

是的哥,
JRLaw|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2 06:39
收纳套也好看
谐角之冠|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2 06:14
辣么早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2 03:13
御坂梦幽|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11 22:19
羡慕金砖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19:26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