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xzmylqmdy 于 2026-6-14 08:39 编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2:15 咸鱼上搜rmt-nws10b或rmt-nws20 |
xzmylqmdy 发表于 2026-6-12 11:27 ![]() ![]() ![]() |
|
求蓝牙遥控器链接 ![]() ![]()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30
|
本帖最后由 xzmylqmdy 于 2026-6-12 11:31 编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30 用遥控器切歌,金1金2我都有,配了两个索尼遥控器。 |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2 09:24 主要是屏幕小,可以单手握持,金2和现在7寸的手机屏幕一样,无法单手切歌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21 原来如此~圆润也是润,没毛病 ![]() |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2 09:20 金1的R角多,2代直角多 |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2 09:20 嘿嘿 ![]() |
好家伙,别人都是听感更润,你这手感更润都来了![]() |
卫华 发表于 2026-6-12 07:59 ![]() |
为大神AK哥点赞![]() ![]() ![]() |
JRLaw 发表于 2026-6-12 06:39 谢谢 ![]() |
|
是的哥, ![]() |
| 收纳套也好看 |
辣么早啊![]() |
| 羡慕金砖 |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