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沦陷了,这声音——nipo a200pro开箱

查看数: 5656 | 评论数: 70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2 00:50

正文摘要:

刚拿到 A200 Pro,开箱那一刻就被这个金灿灿的机身戳中了——不是那种俗气的土豪金,是真的很"金碧辉煌",像一盘精致的微型磁带,摆在桌上就很有味道。实际上内在的声音和外观相统一了,味道一绝。 接上耳机,第 ...

回复

ServenSea|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7 01:46
大湿这次溢美之词有点多了,我刚听了这个机子,中频有特点,厚,近,高频延展性有限。一耳朵流行有自己辨识度,但是整体硬实力有待更多烧友对比。H2我已经入手,仔细对比,细腻度,解析能力,低频的质感,完全不在一个线上。这个其实算中尾巴,能比比小尾巴,向上探,可能很吃力。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4 11:45
wjmnsx 发表于 2026-6-14 08:16
价格到2000以内就收一个玩玩

嗯,值得玩一玩
最长的旅途|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4 09:50

可以
wjmnsx|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玉林 发表于 2026-6-14 08:16
价格到2000以内就收一个玩玩
guoshixu|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14 06:20
等等飞傲的转盘
最长的旅途|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3 21:05
wjmnsx 发表于 2026-6-13 12:19
掉价很快呀,去年nipo a100二手掉到1300,a200发布不久也掉到了3000以内

本来就是三千多块钱,这玩意保有量大,二手三千左右很正常
掘鼻屎|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13 13:32
wjmnsx 发表于 2026-6-13 12:19
掉价很快呀,去年nipo a100二手掉到1300,a200发布不久也掉到了3000以内

因为抖音有券可用,用完券全新才3000出头,二手肯定在3000内
wjmnsx|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玉林 发表于 2026-6-13 12:19
掉价很快呀,去年nipo a100二手掉到1300,a200发布不久也掉到了3000以内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01:03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2:29
淘宝皮套好贵,准备裸奔了

还是得带套啊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01:02

那可以推
yaoyi110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3 00:28

2代不难推啊
owen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发表于 2026-6-12 22:29
淘宝皮套好贵,准备裸奔了
owen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发表于 2026-6-12 22:23
这玩意哪里有皮套套住?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22:21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0:04
那是因为你习惯了这个声音,煲都是骗人的词

HiFi设备都是需要煲机的,里面的电子元件通电后,稳定下来,声音会更加自然安定耐听。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22:20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0:10
为什么我用ie900喜欢用三档,二档才合适吗

看塞子,ie900比较耐推,上限很高,所以高增益更好可以理解。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22:14
xiao1fan 发表于 2026-6-12 22:00
之前听过他们家没有屏幕的那个a100大尾巴金色的,感觉还可以,不知道大佬能否评价下这个和a100金的声音区 ...

比a100好听不少,a100声音有点硬,冲,毛燥,控制力差点意思,力大声粗的感觉,我觉得还没有nipo cocom好听;a200pro完美优化了a100的这些听感上的问题,足够安定,细腻,流畅,背景黑,乐感出色,完全就是质的飞跃。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