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湿这次溢美之词有点多了,我刚听了这个机子,中频有特点,厚,近,高频延展性有限。一耳朵流行有自己辨识度,但是整体硬实力有待更多烧友对比。H2我已经入手,仔细对比,细腻度,解析能力,低频的质感,完全不在一个线上。这个其实算中尾巴,能比比小尾巴,向上探,可能很吃力。 |
wjmnsx 发表于 2026-6-14 08:16 嗯,值得玩一玩 |
guoshixu 发表于 2026-6-14 06:20 可以 |
| 价格到2000以内就收一个玩玩 |
| 等等飞傲的转盘 |
wjmnsx 发表于 2026-6-13 12:19 本来就是三千多块钱,这玩意保有量大,二手三千左右很正常 |
wjmnsx 发表于 2026-6-13 12:19 因为抖音有券可用,用完券全新才3000出头,二手肯定在3000内 |
| 掉价很快呀,去年nipo a100二手掉到1300,a200发布不久也掉到了3000以内 |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2:29 还是得带套啊 |
|
那可以推 |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12 08:53 2代不难推啊 |
| 淘宝皮套好贵,准备裸奔了 |
| 这玩意哪里有皮套套住? |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0:04 HiFi设备都是需要煲机的,里面的电子元件通电后,稳定下来,声音会更加自然安定耐听。 |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0:10 看塞子,ie900比较耐推,上限很高,所以高增益更好可以理解。 |
xiao1fan 发表于 2026-6-12 22:00 比a100好听不少,a100声音有点硬,冲,毛燥,控制力差点意思,力大声粗的感觉,我觉得还没有nipo cocom好听;a200pro完美优化了a100的这些听感上的问题,足够安定,细腻,流畅,背景黑,乐感出色,完全就是质的飞跃。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