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16 00:33 1001换上C03单元,声音绝对是及格的,可以和2至3千的有线打打,但佩戴及其不合格 ,总而言之,耳塞式蓝牙耳机大多都是畸形产物,准备入个森海的HDB630看看头戴是否还是这么抽象。 |
| tws就没有声音及格的,包括我用的阿米罗300 |
| 我也关注了这款,可是没降噪,最后还是入了az100 |
|
推力难以得到保障 就那么点电池 不过人声干和不润泽,确实适应面窄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