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锐评一下AC家的HSX1001蓝牙耳机

查看数: 841 | 评论数: 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2 12:08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schrdinger 于 2026-6-12 19:08 编辑    近半个月折腾了不少蓝牙,起于拜亚阿米罗300,终于HSX1001,对于1001这个蓝牙,印象深刻,锐评一下(蓝牙耳机板块人气是在太低,就发在这了):这个 ...

回复

schrdinger|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6 19:00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16 00:33
tws就没有声音及格的,包括我用的阿米罗300

1001换上C03单元,声音绝对是及格的,可以和2至3千的有线打打,但佩戴及其不合格 ,总而言之,耳塞式蓝牙耳机大多都是畸形产物,准备入个森海的HDB630看看头戴是否还是这么抽象。
黑心的汤圆|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6 00:33
tws就没有声音及格的,包括我用的阿米罗300
lowehuang|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6-6-13 07:32
我也关注了这款,可是没降噪,最后还是入了az100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2:59
推力难以得到保障

就那么点电池

不过人声干和不润泽,确实适应面窄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