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G最喜歡的還是601,留下了601。 |
|
AKG的大耳配件都挺容易老化的,谨慎收藏。 K701的调音棉、耳罩和橡皮筋,就算放着不用也会变成渣渣。 K812稍微好一点,也就耳罩掉皮,但原装耳罩不好买,必须找代理,价格还贵,买了过几年还一样掉皮。 第三方真皮耳罩形状都不对;DIY师傅拿原装海绵重新包小羊皮,也是挺粗糙的。 有一说一,K812音质还是很不错的,纵向声场很牛,人声、弦乐也好听。 |
halfsmile 发表于 2026-6-15 12:10 ![]() ![]() ![]() |
| 桌子上的书暴露工作单位咯 |
![]() ![]() 争取先收K712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