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han 发表于 2026-6-16 14:08 ![]() 谢谢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8:42 同意,而且k701的低频非常牛 |
| 平头塞尤其,几乎所有流行的平头塞型号都有不少人评价没低频,低频弱,其实是没耐心好好佩戴 |
| 主要是教授的听音观是正确的,才不会那么重口味 |
| 你看 又急 |
|
说破天都好,K701就是没什么低频。 早期奥产梅花标的还好一点,后来国产的低频就是残废。 |
6993568 发表于 2026-6-15 17:12 ![]() |
| 低频这个问题讨论了很久了,千人千耳,每个人对低频的要求不一样,感受不一样,评论就不一样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5 14:02 大法也是铁皮 |
相对大法确实是铁皮![]() |
netmen 发表于 2026-6-15 13:55 俺也是默认蓝管。硅胶套 |
| 846 沒低頻 ? 耳朵可以拿去掉了吧 , 或者是沒有轉用到黑色管的吧 , 那低音聽流行是爽到受不了的 ( 讚的意思 ) , 而我是喜歡用藍色管 , 音色雜食 |
低调的泰蕾莎 发表于 2026-6-15 13:45 846的低频对于Akge是多的 ![]() ![]() ![]() |
| 846 肯定是有低频的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5 10:01 ![]() 懂了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5 09:33 比2代要均衡,调音更经典,建议买1代,2代偏流行的低频 |
| 谢兰图一代呢,听起来怎么样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15 08:15 如果佩戴不好,低频会漏完 ![]() ![]() |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15 08:10 信你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