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国产都是垃圾 |
l浩哥l 发表于 2026-6-23 09:28 流行可以就没问题! |
| m27和sp3000怎么选呀,我也是想搭配ie900,这俩很难抉择呢 |
| 听流行可以女声的话没怎么细听过 |
出门带个充电宝![]() ![]() ![]() |
| 其实这个是高通跃龙 |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6-16 13:49 6小时续航,是有点太短了。但如果当台机,插电用,也就没问题了。 |
| 唯一不完美的就是续航,我中增益-高增益听4.4,也就6个小时续航,确实短了点,鉴于9000多毫安的电池,要是在中高增益上有10小时续航,那就是完美了 |
亦海 发表于 2026-6-16 09:33 有机会我去试听下。24年在杭州甲苯有个看到m27那个个头,我就没试听。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6 08:20 能听,挺好听,高素质,听感其实比m17好挺多的了,但或许有更好选择——就像从前用hd800s的时候觉得这个耳机不仅听古典,听流行人声也还是可以的嘛,但后来买了gs3000e,听完觉得800s听人声真的一般了。 |
l浩哥l 发表于 2026-6-15 23:36 请问这个搭配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
lfch587 发表于 2026-6-15 11:30 重量还行有个手提包出门很方便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5 14:18 便携台机我看着可以搭配hd800s ![]() ![]() ![]() |
|
看见第二个评论这个搭配了很完美组合 |
|
真是巧了这套搭配完美 |
巧了
|
巧了
|
lfch587 发表于 2026-6-15 11:30 机器是真的好,可以当台机使用了。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5 10:55 还好吧,用着还行不算重,关键是还有更重的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