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K872都这么贵了?我当年全新也没见这么高价格啊。。。 |
etype 发表于 2026-6-16 22:02 ![]() |
AK哥是akg不是ak47![]() |
| AK哥你的名字就是AKG,每个型号都要买2支,一支收藏一支用。 |
dango 发表于 2026-6-16 16:54 不急 停产了也能买 |
| 感觉随时要停产,买吧 |
David_One 发表于 2026-6-16 15:50 ![]() |
| 我这卖5000。 |
温柔的云 发表于 2026-6-16 12:12 离目标又近了一步 ![]() ![]() ![]() |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6 12:10 ![]() |
| 买买买,不买就是不懂欣赏。目标 108 个大耳和 108 个小耳?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6 12:05 哈哈 坐等开箱测评 ![]() |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6 11:52 等钱到位了,就疯一把 ![]() |
期待再次彻底疯狂的那一天![]() |
绝然 发表于 2026-6-16 09:22 K872和812销量和HD800 HD800S HD820比就不行,composer的销量几乎为零,AKge盲猜国内销量没破千 定价太高,7999可以考虑来一支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5 18:32 AK哥手持AKG N40 K321 K330 K340 K350 K374U N5005*2 K3003*2 K402*2 K403 K420*2 K430 K450 K171S K240M K240S K240R K242HD K272HD K612pro K701 Q701 K702 K812等K872入列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6 09:37 是的哥,此病为买可治愈 ![]() ![]() ![]() ![]() ![]() |
绝然 发表于 2026-6-16 09:22 少来,俺有买composer的2万块钱,先来支872,剩下一万一千七百块,买排骨吃不香吗 |
这是病,买了就好了![]()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