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的东西,说加就加,不考虑品牌诚信问题吗![]() |
| 期待N86 |
| 应该出10000元的,然后叫回馈烧友热爱版,肯定大卖 |
| 败好感 |
| 建议不要叫限量版了,反正也限不住。干脆叫:计划生产版 和 超计划游击版。这样后面想加多少台都合情合理了。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18 12:50 厂家是想说,赶紧买,前面500套卖光了,后面只增加100套。再不买,只能等N84了 ![]() |
| 其实没弄明白这操作,还要广而告之好像很光荣一样。。 |
nickgrace13l 发表于 2026-6-17 15:12 路人随手点进来看帖子也会被恶心到的程度,就像被强行喂了苍蝇,忍不住骂上两句才能不那么难受。 |
|
这策略哪个极品想出来的? n30le翻壳搞出N8iii限量也就忍了,让经销商吃完库存后再追加100台是什么鬼?“限量”两个字敌不过急于割韭菜的心吗? 老梁走后、真的一塌糊涂一天世界~ |
| 用过朋友的N8,今年上海展会体验N8III,对这个N8系列毫无兴趣 |
| 哦,晓得了,原来凯音不是大厂啊? |
11zai 发表于 2026-6-17 10:55 根本没卖完,某宝现货一大堆,随便搜搜就知道了 |
| 哈哈哈哈哈 |
| 就这么多都消化不掉,有钱烧友还是有限 |
| 现在连大厂的限量都不值钱了,何况这些呢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7 09:23 限量更好割韭菜 ![]() |
这圈子不都这样 换个说法 限量更好卖 而且不一定卖得完 但没想到卖完了 还增量这还是第一次见![]() |
| 现在啥东西都要限量,但是极少品牌会说清楚为啥限量的 |
| 不限量也没量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