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把HD600又买回来了

查看数: 3232 | 评论数: 1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6 15:26

正文摘要:

2025.12月买入HD600,2026.1月卖出 这次又买回来了,不想折腾 随便听听,接了一根3米的XLR到CD机

回复

lpcken|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6-21 20:58
最近将用了8年的HD600金属障板大理石出掉入了新版,单元日期03.03.2025。模具日期25年1月。
比之前的版本好太多了(可能之前这个版本太烂了),清晰度,解析力,响应速度均有提升,没了那种奇怪的压迫感,不会听什么都变成HD600音效声。
当然新版是没可能有最老板本那种堂音,辉煌感,行云流水的感觉。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5:31

我说新版hd600和650比老版的素质要高了,声音要亮了。
jerrytso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6-17 14:11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7 11:07
校长的《难舍难分》,经典!是正版CD吗?

老翻
至爱科技|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发表于 2026-6-17 13:14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7 12:58
新版hd600素质都高了。650也一样。

是说hd660s2吧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2:58
新版hd600素质都高了。650也一样。
耳鸣哥|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1:42
和650区别大吗?
kioshima| 来自青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1:19
新600没啥玩头,
sayloveyo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龙岩 发表于 2026-6-17 11:07
校长的《难舍难分》,经典!是正版CD吗?
岁月回声|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6-17 08:53
应该试试650
落花萧然|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7 08:38
还是650听着舒服呀
kaka32|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6-17 07:26
失去过才知道珍惜
gongshang064|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6-17 06:41
HK 发表于 2026-6-16 21:28
如果听港台老歌,580和650更合适~~

sr125也好听
haxang|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6-17 06:38
听习惯了HD650,接受不了新事物了,哈哈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6-17 02:49
我的胆耳放4支胆管,都不需要风扇散热
Tension_wong255|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6-17 02:26
这么听 一句话 - 老铁 没毛病!
HK| 来自土耳其 来自 土耳其 发表于 2026-6-16 21:28
如果听港台老歌,580和650更合适~~
Amier|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6 16:37
你给电子管上了风扇?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