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将用了8年的HD600金属障板大理石出掉入了新版,单元日期03.03.2025。模具日期25年1月。 比之前的版本好太多了(可能之前这个版本太烂了),清晰度,解析力,响应速度均有提升,没了那种奇怪的压迫感,不会听什么都变成HD600音效声。 当然新版是没可能有最老板本那种堂音,辉煌感,行云流水的感觉。 |
至爱科技 发表于 2026-6-17 13:14 我说新版hd600和650比老版的素质要高了,声音要亮了。 |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7 11:07 老翻 |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7 12:58 是说hd660s2吧 |
| 新版hd600素质都高了。650也一样。 |
| 和650区别大吗? |
| 新600没啥玩头, |
| 校长的《难舍难分》,经典!是正版CD吗? |
| 应该试试650 |
| 还是650听着舒服呀 |
失去过才知道珍惜![]() |
HK 发表于 2026-6-16 21:28 sr125也好听 |
| 听习惯了HD650,接受不了新事物了,哈哈 |
我的胆耳放4支胆管,都不需要风扇散热![]() ![]() ![]() |
| 这么听 一句话 - 老铁 没毛病! |
| 如果听港台老歌,580和650更合适~~ |
| 你给电子管上了风扇?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