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准备迎娶仅拆封的SHP9500

查看数: 1219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6 20:52

正文摘要:

没想到2013年发布的9500价格1699AKge整了支仅拆封22X到手X2HR配的祖传铜线升级线先安排上32Ω,101dB到货了上台,估计推好了声音至少7999

回复

qingcheng88|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23 11:15
这个耳机要换耳罩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22 20:20
为啥要加个罩子在外面呢?
想当初给9500配了条MPS的X7线,外加一个漫步者的硬壳收纳包,到后来打算出掉时都感觉亏死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4:54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22 13:59
不信,我听来不如11元的潜25声音健康中正

你11元的潜25声音还不如俺1.9的原道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4:54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22 13:59
不信,我听来不如11元的潜25声音健康中正

wishesm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6-22 13:5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2 13:34
说9500不好听的,你们输了

不信,我听来不如11元的潜25声音健康中正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3:34
说9500不好听的,你们输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9 03:43
gongms 发表于 2026-6-18 23:47
这种垃圾耳机,买来也是吃灰的浪费钱!

大哥你也别激动,垃圾不垃圾,销量在那
gongms|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8 23:47
这种垃圾耳机,买来也是吃灰的浪费钱!
岁月回声|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6-18 15: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8 15:29
哈哈哈哈哈哈,1699的上市价,销量估计破百万了,经得起大众市场的检验,不可能不好听俺今天取 ...

它能破百万是难道不是因为299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8 15:29
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6-18 15:24
当年第一次跳水299时候时候入的,6年听了不超过6次,所以为啥仅拆封你知道了吧,因为确实不好听

哈哈哈哈哈哈,1699的上市价,销量估计破百万了,经得起大众市场的检验,不可能不好听俺今天取不了,下周一取了试听
抗日老兵| 来自比利时 来自 欧洲 发表于 2026-6-18 15:24
当年第一次跳水299时候时候入的,6年听了不超过6次,所以为啥仅拆封你知道了吧,因为确实不好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6 20:57
没有能直推的大耳,必须要上台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