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耳机要换耳罩 |
|
为啥要加个罩子在外面呢? 想当初给9500配了条MPS的X7线,外加一个漫步者的硬壳收纳包,到后来打算出掉时都感觉亏死了! |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22 13:59 你11元的潜25声音还不如俺1.9的原道 ![]() |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22 13:59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2 13:34 不信,我听来不如11元的潜25声音健康中正 |
说9500不好听的,你们输了![]() |
gongms 发表于 2026-6-18 23:47 大哥你也别激动,垃圾不垃圾,销量在那 |
| 这种垃圾耳机,买来也是吃灰的浪费钱!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8 15:29 它能破百万是难道不是因为299 |
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6-18 15:24 哈哈哈哈哈哈,1699的上市价,销量估计破百万了,经得起大众市场的检验,不可能不好听 俺今天取不了,下周一取了试听![]() |
当年第一次跳水299时候时候入的,6年听了不超过6次,所以为啥仅拆封你知道了吧,因为确实不好听
|
没有能直推的大耳,必须要上台![]()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