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简单谈谈乂度dp-10的使用感受

查看数: 858 | 评论数: 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7 10:49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cuikai0022 于 2026-6-17 10:51 编辑 到手几天了,简单聊聊乂度DP10的使用感受。我日常是把它接在MUB5+xd05pro上作为床头听音用。耳机基本上都是平头塞子,小头戴还有一个hd650,xd05pro让朋友借走了 ...

回复

cuikai0022|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6:00
我比较喜欢同轴,最不好听的是AES
Turi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2 10:51
同轴、光纤、USB哪个声音最好?
xduoo|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22 09:51
本帖最后由 xduoo 于 2026-6-22 09:58 编辑

感谢您的支持,您还可以跟一起使用DP10的用户在线分享DP10的本地音乐资源哦如果需要使用05FS这个散热底座连接DP10,您需要一根稍微长一点的双头Type-C线连接,一头从05FS上输出,一头连接DP10的Type-C电源输出口,DP10上Type-C接口DC OUT也可以进行输入的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6-22 09:24
换晶振怎么换啊,好奇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