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闪灵M30拆装模块失败

查看数: 610 | 评论数: 1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7 11:04

正文摘要:

原装拆装工具不在手边,小米螺丝刀套装只拆下来2个模块,剩下2个模块无从下手,内存卡取不下来,只能TYPEC数据线传歌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7 14:50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7 14:50
oukyo|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6-17 14:4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41
俺14950,全新购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4:41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40
m30 没有那么贵,我的找***买的,就闲鱼行情价。

俺14950,全新购入
oukyo|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6-17 14:4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37
30pro买到2W多,有点割

m30 没有那么贵,我的找***买的,就闲鱼行情价。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4:37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3
那不是 m30pro 嘛。割韭菜

30pro买到2W多,有点割
oukyo|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6-17 14: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32
耳放模块MKII和翻转数播模块

那不是 m30pro 嘛。割韭菜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4:33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 ...

原价购买确实割韭菜,但是AKge渠道价还行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4:33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 ...

俺有工具,暂时不在身边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4:32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 ...

耳放模块MKII和翻转数播模块
oukyo|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6-17 14:30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我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7 11:05
不好意思,山灵打成闪灵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