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41 |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40 俺14950,全新购入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37 m30 没有那么贵,我的找***买的,就闲鱼行情价。 |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3 30pro买到2W多,有点割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32 那不是 m30pro 嘛。割韭菜 |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原价购买确实割韭菜,但是AKge渠道价还行 ![]() |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俺有工具,暂时不在身边 |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耳放模块MKII和翻转数播模块 ![]() |
|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我 |
不好意思,山灵打成闪灵了![]()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