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ony 发表于 2026-6-20 18:33 dcelite我听过 非常刺 个人觉得, 他的解析不是用来听古典的 不是典雅庄重型的, 适合重金属 |
| 推ie900 艾巴索 dc elite会不会更好点 |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9 16:42 sigma pro和sigma风格一致,但是素质更好。这个便携一体机推耳塞有一个优势,就是细致度比较好。如果预算够的话,又不是特别在意体积的前提下,建议上sigma pro。据说现在二手价格非常香。 |
cavenx 发表于 2026-6-19 16:33 谢谢。再请教下哈 如果只是推森海动圈耳塞,是不是sigma就够了 有必要上sigmaPro吗? |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9 16:13 你的感觉是对的,旷世的调音在国产厂家里比较有个性,他家的一个明显特征就是推森海的耳机和耳塞非常搭。sigma也是比较适合推ie900的,不过他家其他的产品更值得试一下。 |
cavenx 发表于 2026-6-18 15:16 好的我试试新出的那个max 其实我试了市场上的大尾巴,感觉除了旷世能发挥好森海IE900的选择很少 也许我听的少 |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17 17:17 牢n8热起来声音变化挺大的 |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8 13:22 其实,sigma在旷世的产品线里推ie900还不是最优秀的,这个机器素质比较好,但是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推ie900的话,高频表现会稍微有点硬,声音风格在旷世几个机器里属于数码味稍微明显一点的。用cma18p推ie900的话,会相对温润一些,声音厚度比较好。m18i推ie900的高频是最漂亮最柔顺的。所以我也比较期待m18i max的表现。 |
ohkogre 发表于 2026-6-18 11:43 之前用过sigma感觉推IE900很搭 声音精致细腻,现在我用a200推900 觉得控制力一般 有点掌控不好 低增益力道过小 中增益又声音不够精致有毛刺感。 |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8 10:55 18i max吗 |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8 10:55 旷世推ie900整体综合更好。nipo比较偏流行氛围。 |
cavenx 发表于 2026-6-17 15:12 推IE900还是旷世强 感觉nipo推森海动圈味道不太正 |
|
晒贴送皮套了解一下 ![]() |
| 老n8我感觉很差,甚至不如n62 |
cavenx 发表于 2026-6-17 15:12 我是用手机流媒体的,感觉是偏老 |
| 我用a200pro推ie900感觉还好,人声不会有变老的感觉。他家那个cocom是一个被忽视的小体积好机器。 |
|
缺点都写的这么明确了,怎么还算托啊? |
| 这么多托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