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nipo新尾巴a200pro

查看数: 1903 | 评论数: 1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7 13:38

正文摘要:

不得不说nipo做小尾巴有东西的,上次听了cocom就感觉很强,这次a200p的声音也是强大,我用mub5的线直连手机来说说声音。 首先a200p的驱动力这块非常充足,推年华能把人声饱满度推出来,同时声场也不容小觑,这个框架 ...

回复

BrahmsJ|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0 23:13
dtony 发表于 2026-6-20 18:33
推ie900 艾巴索 dc elite会不会更好点

dcelite我听过 非常刺
个人觉得,
他的解析不是用来听古典的 不是典雅庄重型的,
适合重金属
dtony| 来自韩国 来自 韩国 发表于 2026-6-20 18:33
推ie900 艾巴索 dc elite会不会更好点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9 17:05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9 16:42
谢谢。再请教下哈 如果只是推森海动圈耳塞,是不是sigma就够了 有必要上sigmaPro吗?

sigma pro和sigma风格一致,但是素质更好。这个便携一体机推耳塞有一个优势,就是细致度比较好。如果预算够的话,又不是特别在意体积的前提下,建议上sigma pro。据说现在二手价格非常香。
BrahmsJ|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9 16:42
cavenx 发表于 2026-6-19 16:33
你的感觉是对的,旷世的调音在国产厂家里比较有个性,他家的一个明显特征就是推森海的耳机和耳塞非常搭。 ...

谢谢。再请教下哈 如果只是推森海动圈耳塞,是不是sigma就够了 有必要上sigmaPro吗?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9 16:33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9 16:13
好的我试试新出的那个max 其实我试了市场上的大尾巴,感觉除了旷世能发挥好森海IE900的选择很少 也许我听 ...

你的感觉是对的,旷世的调音在国产厂家里比较有个性,他家的一个明显特征就是推森海的耳机和耳塞非常搭。sigma也是比较适合推ie900的,不过他家其他的产品更值得试一下。
BrahmsJ|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9 16:13
cavenx 发表于 2026-6-18 15:16
其实,sigma在旷世的产品线里推ie900还不是最优秀的,这个机器素质比较好,但是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推ie900 ...

好的我试试新出的那个max 其实我试了市场上的大尾巴,感觉除了旷世能发挥好森海IE900的选择很少 也许我听的少
水到扣脚的托尔|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9 08:18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17 17:17
老n8我感觉很差,甚至不如n62

牢n8热起来声音变化挺大的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8 15:16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8 13:22
之前用过sigma感觉推IE900很搭 声音精致细腻,现在我用a200推900 觉得控制力一般 有点掌控不好 低增益力 ...

其实,sigma在旷世的产品线里推ie900还不是最优秀的,这个机器素质比较好,但是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推ie900的话,高频表现会稍微有点硬,声音风格在旷世几个机器里属于数码味稍微明显一点的。用cma18p推ie900的话,会相对温润一些,声音厚度比较好。m18i推ie900的高频是最漂亮最柔顺的。所以我也比较期待m18i max的表现。
BrahmsJ|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8 13:22

之前用过sigma感觉推IE900很搭 声音精致细腻,现在我用a200推900 觉得控制力一般 有点掌控不好 低增益力道过小 中增益又声音不够精致有毛刺感。
ohkogr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8 11:43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8 10:55
推IE900还是旷世强 感觉nipo推森海动圈味道不太正

18i max吗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8 10:56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8 10:55
推IE900还是旷世强 感觉nipo推森海动圈味道不太正

旷世推ie900整体综合更好。nipo比较偏流行氛围。
BrahmsJ|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6-18 10:55
cavenx 发表于 2026-6-17 15:12
我用a200pro推ie900感觉还好,人声不会有变老的感觉。他家那个cocom是一个被忽视的小体积好机器。

推IE900还是旷世强 感觉nipo推森海动圈味道不太正
wangshunan12|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发表于 2026-6-17 17:47

晒贴送皮套了解一下
掘鼻屎|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17 17:17
老n8我感觉很差,甚至不如n62
水到扣脚的托尔|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7 16:47
cavenx 发表于 2026-6-17 15:12
我用a200pro推ie900感觉还好,人声不会有变老的感觉。他家那个cocom是一个被忽视的小体积好机器。

我是用手机流媒体的,感觉是偏老
水到扣脚的托尔|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7 16:46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5:12
我用a200pro推ie900感觉还好,人声不会有变老的感觉。他家那个cocom是一个被忽视的小体积好机器。
扬智于老师|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7 15:03

缺点都写的这么明确了,怎么还算托啊?
owen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发表于 2026-6-17 14:06
这么多托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