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我是零充 发表于 2026-6-23 18:00 这么一说,我的IPC也可以拿出来推推846了。 |
| 我现在还是拿ak240搭配se846听,这是种情怀 |
zhtj3d 发表于 2026-6-22 10:35 IM04也是经典好塞。 |
当年也是种草舒尔846,无奈价格太贵,于是买了当时号称小846的铁三角IM04,听着也挺满足,几年后还是买了846,两个耳机仔细对比后才知道这俩压根儿就不是一个层次, 当然虽然比不上846但是我还是很喜欢IM04的。 |
guiter 发表于 2026-6-21 13:51 我也感觉用起来挺不错的。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0 18:58 我试了很多…cp800应该是最适配846的了…
|
guiter 发表于 2026-6-20 14:01 cp800果然挺爽啊,有意思,这俩硅胶套感觉还不一样。 |
| 846用cp800更好... |
|
别客气,互相交流。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2:18 感谢回复! |
yjagh 发表于 2026-6-18 00:21 不至於 |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9 10:50 金一,3.5,低增益,王菲《红豆》 900,硅胶套L号。音量要开到70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人声感觉有些远,感觉伴奏有些掩盖人声。 846,白管,硅胶套M号。音量51就可以达到和900差不多的效果。感觉人声更甜美,更贴近,人声更突出,伴奏为人声服务。 |
| 请谈谈金一下846对比ie900? |
|
我这喜欢流行女声的,折腾一圈才回到SE846,流下悔恨之泪……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21:49 老A8也是A8!听王菲《天空》、金海心《呼吸·爱》、梁静茹《暖暖》、刘若英《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蔡幸娟《水中花》《东方女孩》、梅艳芳《女人花》……简直不要太好!就是那个味道! |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8 09:06 听的就是个情怀,就跟我的曲库一样,大多都是2000年以前的流行老歌。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