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yijune 发表于 2026-6-23 10:50 对se更好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8 16:40 我也正在用,psx100se版更佳! |
shizhiou 发表于 2026-6-21 10:41 我更喜欢psx100的声音 |
shizhiou 发表于 2026-6-21 10:41 但是minidac体积小可以带出去呀 |
|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7:13 我觉得minidac声音可圈可点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2:57 minidac肯定不行 我说的两个我试过是可以的,而且是三万级别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0 14:49 现在能服役的555一抓一大把 没办法经典,做工用料不是现在产的CD随身听能比的 |
| 这台CD机还能服役真难得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2:12 抓轨的音源比不过原版的CD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2:12 打不过接好的CD转盘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0:19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5:53 火线也好USB也好是不可能比CD音源好的,想都不用想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5:53 那得安装火线采集卡,Mac最新系统已经取消了火线驱动 最新的Mac都用不了火线了 |
fixbug 发表于 2026-6-19 09:16 我有美产的desktop,确实非常赞,上线电折腾周边非常无敌,ab过mt48其实同usb情况下更胜一筹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9 13:39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19 00:04 我用的RCA的方环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9 13:52 我这个是老机了 |
|
Apogee之前是美产的,疫情后为了降低成本改为墨西哥生产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