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Apogee 不愧是是专业级

查看数: 3402 | 评论数: 39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7 14:32

正文摘要:

一个充电宝解决不能便携的问题 k601在这套系统下已经相当饱满了 配上我这台首版首批的黑色柳丁 陶醉了

回复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24 02:50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6-23 10:50
我也正在用,psx100se版更佳!

对se更好
wenyijun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6-23 10:50

我也正在用,psx100se版更佳!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22 00:55
shizhiou 发表于 2026-6-21 10:41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我更喜欢psx100的声音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22 00:52
shizhiou 发表于 2026-6-21 10:41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但是minidac体积小可以带出去呀
shizhiou|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6-21 10:41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发表于 2026-6-20 18:51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7:13
minidac肯定不行

我说的两个我试过是可以的,而且是三万级别

我觉得minidac声音可圈可点
xiaotan0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6-20 17:13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2:57
打不过接好的CD转盘

minidac肯定不行

我说的两个我试过是可以的,而且是三万级别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发表于 2026-6-20 16:11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0 14:49
这台CD机还能服役真难得

现在能服役的555一抓一大把
没办法经典,做工用料不是现在产的CD随身听能比的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4:49
这台CD机还能服役真难得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20 12:57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2:12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抓轨的音源比不过原版的CD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20 12:57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2:12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打不过接好的CD转盘
xiaotan0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发表于 2026-6-20 12:12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0:19
火线也好USB也好是不可能比CD音源好的,想都不用想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发表于 2026-6-20 10:19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5:53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火线也好USB也好是不可能比CD音源好的,想都不用想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发表于 2026-6-20 10:17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5:53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那得安装火线采集卡,Mac最新系统已经取消了火线驱动 最新的Mac都用不了火线了
Ray5633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20 02:00
fixbug 发表于 2026-6-19 09:16
apogee desktop种草了,纠结屏幕太差了,那块屏幕可惜了这么好的东西,正在和mt48纠结中

我有美产的desktop,确实非常赞,上线电折腾周边非常无敌,ab过mt48其实同usb情况下更胜一筹
xiaotan0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6-19 15:53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9 13:39
火线 我的音源全是CD 没必要接电脑
想听流媒体就用sp3kt 上Tidal 光纤输出给解码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发表于 2026-6-19 15:01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19 00:04
那声音肯定更香了!

我的升级管还在吃灰,原管已经蛮好听了。。。

我用的RCA的方环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发表于 2026-6-19 15:00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9 13:52
Apogee之前是美产的,疫情后为了降低成本改为墨西哥生产了

我这个是老机了
阿灰灰|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6-19 13:52

Apogee之前是美产的,疫情后为了降低成本改为墨西哥生产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