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meiboy 发表于 2026-6-17 23:13 纯本地就金1 |
| ak哥,金砖一代和二代更推荐哪个?主听流行 |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6-17 18:52 ![]() |
|
本帖最后由 林梓寒 于 2026-6-17 18:54 编辑 3.5延长线而已~ 这叫哪门子的对录线? |
| 绿联的线是真扎实 |
K3003是AKge收藏里最接近箱子听感的塞子![]() |
金砖1代不开音效,直接源![]()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