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18 23:10 你解码器不行而已,我也是650,一点都不糊,我用过的声卡,华硕老虎卡、RME9632,都是不行的,都糊,换到lynx two终于不糊了。要想解析高,把原装声卡线换成0.75平方的无氧铜线,解析能高一大截,耳机线也要换成双三芯平衡线,最好自己做,用0.75平方无氧铜线。搭配650的解码器不行,真的是糊到没边,当时挑选声卡真是太绝望了,好在最后的lynx two还算能勉强接受。 |
九世花房 发表于 2026-6-23 16:02 不客气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3 15:02 感谢 我查一下 |
九世花房 发表于 2026-6-23 14:17 便携的话,可以搜一下@扬智于老师 的帖子。台式耳放的话,建议选择通透一点的石机 |
|
退烧很多年了 一直hm1000红1702 se846 re2000听听流行 这个618看到 660s2 2179的价格 直接买了个 刚开声 用ipad apple music 接hm1000 做dac 4.4直推感觉听感还挺不错的 也许我应该上台机?或者hm1000红 做解码 上个耳放 大佬们 有什么好推荐的么 很喜欢hm1000 红 1702的流行味道 想继续用他做解码 不知道选哪个耳放好点 |
jimguo 发表于 2026-6-19 11:53 对的,播什么都不会刺激 |
| 适合电声吧,正好刺破棉被得到中和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8 12:12 我刚入了大馒头4,然后大馒头5就出了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8 19:30 不是,就是ESS的 |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18 23:10 糊是肯定的,高频太弱,升级吧 |
七里香xx 发表于 2026-6-18 22:26 解析力和声音质感还是比那两个古董好的,但高低频不太好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8 22:23 倒也没必要一个风格哈哈 我一个650听了5年了 越听越觉得糊 ![]() |
| 比6系差远了,比650还闷,其次这玩意哪来的现代味,土爆了 |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18 21:29 hekse不是650一个风格啊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8 22:09 看你评价是这个意思呀,hd25我没听过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8 20:37 我觉得我的评价已经不高了,结果你更狠 ![]() |
| 狗哥650再升级应该买啥 一步到位hekse吗 |
上校同学 发表于 2026-6-18 20:34 t90听小编制,还真不是不能听,但用662 650这种耳机听小编制估计得要命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8 18:43 那可能是解析提高版的hd25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