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低频怪物AKG K321

查看数: 2557 | 评论数: 3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8 10:35

正文摘要:

这条发布于2015年的入门级老塞子,被AKge无意淘宝到,QLS西装套下声音惊奇,低频兼备力量和氛围,半开放式设计下潜很深,饱满的人声和微解析完美,这对2015年的单动圈竟然展现出如此爆发力又整了2条备着听流行老歌很 ...

回复

滚刀肉肉肉|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6-22 23:11
还得是你写的,要是别人写的,我会怀疑是有库存要清。。。。
dango|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发表于 2026-6-22 10:27
本帖最后由 dango 于 2026-6-22 10:48 编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2 05:32
你听着没啥问题吧,三频和低频大概多少占比

中频好听,三频均衡。但是我听有一首歌低频有点破音?不过后面就没了,很好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2 05:32

你听着没啥问题吧,三频和低频大概多少占比
dango|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发表于 2026-6-22 05:01
已入,很惊喜
矬謉|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10:30
听闻过,也听闻森海cx200低频很好,可以ab一下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8 19:58
枫树行 发表于 2026-6-18 19:29
一种颜色不得来2条,一条食用一条收藏!

只有白色了,俺整了3条,1条听,1条看,1条再看
枫树行| 来自浙江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8 19:29
一种颜色不得来2条,一条食用一条收藏!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8 19:16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8 18:26
声音大气,比钛美还厚声

是的,低频很有特色我又整了2条,备着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8 18:26
声音大气,比钛美还厚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8 17:39
dango 发表于 2026-6-18 17:02
当时花了两百多买的

当时卖229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8 17:38
dango 发表于 2026-6-18 17:02
哦哦ak哥竟然聊了这个,我的入烧塞!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8 17:37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8 17:00
你这是粗粮细糠来者不拒啊

只要好听,不在意价格耳朵收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8 17:36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8 17:35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8 16:47
阿k哥的台放西装套,啥耳机都被推得完美好听

塞子和低阻大耳问题不大
dango|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8 17:02
当时花了两百多买的
dango|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8 17:02
哦哦ak哥竟然聊了这个,我的入烧塞!
jasonliu2008|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8 17:00
你这是粗粮细糠来者不拒啊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18 16:4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8 16:32
老AKG调音很牛逼的

不及Ge你牛B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8 16:47
阿k哥的台放西装套,啥耳机都被推得完美好听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