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得是你写的,要是别人写的,我会怀疑是有库存要清。。。。 |
本帖最后由 dango 于 2026-6-22 10:48 编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2 05:32 中频好听,三频均衡。但是我听有一首歌低频有点破音?不过后面就没了,很好听。 |
dango 发表于 2026-6-22 05:01 你听着没啥问题吧,三频和低频大概多少占比 ![]() |
| 已入,很惊喜 |
| 听闻过,也听闻森海cx200低频很好,可以ab一下 |
枫树行 发表于 2026-6-18 19:29 只有白色了,俺整了3条,1条听,1条看,1条再看 |
| 一种颜色不得来2条,一条食用一条收藏!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8 18:26 是的,低频很有特色 我又整了2条,备着 |
| 声音大气,比钛美还厚声 |
dango 发表于 2026-6-18 17:02 当时卖229 |
dango 发表于 2026-6-18 17:02 ![]() |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8 17:00 只要好听,不在意价格 ![]() ![]() ![]() 耳朵收货 |
hkjey 发表于 2026-6-18 16:49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8 16:47 塞子和低阻大耳问题不大 |
| 当时花了两百多买的 |
| 哦哦ak哥竟然聊了这个,我的入烧塞! |
|
你这是粗粮细糠来者不拒啊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8 16:32 不及Ge你牛B ![]() |
阿k哥的台放西装套,啥耳机都被推得完美好听![]()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