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老塞子开会

查看数: 1584 | 评论数: 1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8 14:03

正文摘要:

差不多都是发布十年以上,除了2018年的N5K5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9 16:17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9 16:14
一堆老干部,都板着一副惹不起的样子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6-19 16:14
一堆老干部,都板着一副惹不起的样子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12:50
dango 发表于 2026-6-19 12:47
不是说k3003会爆皮,我都一直避光保存好一点

爆皮了就换线,或者热缩管
dango|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9 12:4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3:45
只要不受潮,不大电流冲击,不摔,不会坏

不是说k3003会爆皮,我都一直避光保存好一点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09:5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09:49
陪一张,老塞子。

900可不是老塞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09:49
陪一张,老塞子。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08:52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08:40
玩那些小腔体的,很多的,比如凯声的小黑铃系列。

太贵了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6-6-19 08:4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8:07
硌耳朵加了海绵套以后还是硌耳朵

玩那些小腔体的,很多的,比如凯声的小黑铃系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9 08:07

硌耳朵加了海绵套以后还是硌耳朵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6-6-19 08:04
不玩平头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9 03:45
dango 发表于 2026-6-19 01:25
我的k3003都不敢听,怕他坏了

只要不受潮,不大电流冲击,不摔,不会坏
dango|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9 01:25
我的k3003都不敢听,怕他坏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8 19:15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18 18:16
ak哥误导了很大一批人

误导你了
蓝撒加|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发表于 2026-6-18 18:16
ak哥误导了很大一批人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8 14:2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14:12
AK哥学乾隆,开个“百叟宴”,凑齐一百个老耳塞。

实力不够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8 14:12
AK哥学乾隆,开个“百叟宴”,凑齐一百个老耳塞。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8 14:03
都是金1单端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