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flight8888 于 2026-6-23 09:05 编辑 http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40351&extra= 不值钱了,扔给收废品的吧,我7年前1100块卖掉过一对,如果现在还有这样成色的估计还值个几百块,但是楼主这种就是废品了。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21 13:21 发这玩儿的,当然人家也回着玩。 这东西直接看咸鱼价格呗。 反正对一般人来说,这就是送给他都不要的垃圾。 |
ou85 发表于 2026-6-19 16:50 这么值钱吗?破成这样了都 |
| 一万块钱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