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SRH1840 1540可以抄底了

查看数: 1183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9 18:00

正文摘要:

大厂低价监听风格大耳,好听还不贵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0 18:59
dxs390413 发表于 2026-6-20 18:04
靠!还我的流量!!

dxs390413|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8:04
靠!还我的流量!!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0 16:19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0 16:15
抄不动了,黄金跌麻了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0 16:15
抄不动了,黄金跌麻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0 15:54
卫华 发表于 2026-6-20 15:10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0 15:53
幻镜 发表于 2026-6-20 14:12
个人觉得600比1840好听,1840有点寡淡。

1840偏监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0 15:52
幻镜 发表于 2026-6-20 14:12
其实买个hd600,很经典,又不贵。

还没有买
卫华|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5:10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
幻镜|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0 14: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9:31
HD600俺还没有买,1540和1840耳罩不是特别大,和HD800S比较

个人觉得600比1840好听,1840有点寡淡。
幻镜|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0 14: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9:31
HD600俺还没有买,1540和1840耳罩不是特别大,和HD800S比较

其实买个hd600,很经典,又不贵。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0 09:47
winston 发表于 2026-6-20 09:39
说了这么多,要不你打个样,再来两套。

等预算,搞K872
winston|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6-20 09:39
说了这么多,要不你打个样,再来两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9 19:31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9 18:56
ak哥太狠了,1540的耳罩内空间和hd600哪个大,耳朵大怕罩不住

HD600俺还没有买,1540和1840耳罩不是特别大,和HD800S比较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9 18:56
ak哥太狠了,1540的耳罩内空间和hd600哪个大,耳朵大怕罩不住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9 18:01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