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 vader,一百块钱,看看我买了多少
|
| 原道10周年也行。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哈哈 |
yuki8868 发表于 2026-6-20 11:39 Y总好久不见,移步私聊一下。 |
|
tea99。 兄弟感興趣可以點開我的頭像,很多塞子 |
|
啊哈哈,这个这么便宜的吗,我看到的怎么150以上了 ![]() |
| 播放器紫珊z2,耳机 小音虫,淘宝 |
| 飞傲FD11+1,大傲家的耳机最不能以价论声。 |
| 潜25 10周年 |
| 飞傲fd11,我买了两条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9 21:53 什么型号呀哥 |
| 小蝙蝠的可以玩玩, 一两百的也有, 低音效果都不错 |
|
9.9吗 没啥其他推荐吗 网上那些都是属于智商税不 |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6-19 21:41 现在来说就9.9原道呗 其他什么100多200的没啥意思是吧 |
多久上课 发表于 2026-6-19 21:39 就我听过的耳机来说 声音我认为可圈可点的就是 原道9.9 Koss的PP KOSS前两年退出市场了 现在又回来了 |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6-19 21:25 想问下 就单纯一个有线耳机有没有推荐 买手机还是算了哈哈 就想比蓝牙耳机好用 我自己现在是200多点的蓝牙耳机 |
|
iTouch 6 + 海贝UC10 + mojo一代 耳机是 原道9.9包邮 个人觉得 素质是一般 但听感还真是不错呢
|
| 原道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