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新手推荐200元以内 看好多都是广告都不知道选什么了

查看数: 1289 | 评论数: 1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9 19:50

正文摘要:

有没有200以内就单纯手机有线耳机 推荐下呗  想试试有线

回复

ldaky|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6-20 18:18
kz vader,一百块钱,看看我买了多少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7:53
原道10周年也行。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哈哈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5:51
yuki8868 发表于 2026-6-20 11:39
tea99。

兄弟感興趣可以點開我的頭像,很多塞子

Y总好久不见,移步私聊一下。
yuki8868|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6-20 11:39
tea99。

兄弟感興趣可以點開我的頭像,很多塞子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1:36

啊哈哈,这个这么便宜的吗,我看到的怎么150以上了
jjkke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6-20 09:14
播放器紫珊z2,耳机 小音虫,淘宝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06:15
飞傲FD11+1,大傲家的耳机最不能以价论声。
生命之祭|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赤峰 发表于 2026-6-20 06:15
潜25 10周年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6-20 06:05
飞傲fd11,我买了两条
多久上课| 来自安徽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9 21:59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9 21:53
小蝙蝠的可以玩玩, 一两百的也有, 低音效果都不错

什么型号呀哥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21:53
小蝙蝠的可以玩玩, 一两百的也有, 低音效果都不错
多久上课| 来自安徽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9 21:48

9.9吗 没啥其他推荐吗 网上那些都是属于智商税不
多久上课| 来自安徽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9 21:46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6-19 21:41
就我听过的耳机来说 声音我认为可圈可点的就是
原道9.9
Koss的PP KOSS前两年退出市场了 现在又回来了

现在来说就9.9原道呗 其他什么100多200的没啥意思是吧
四号武器运载车|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发表于 2026-6-19 21:41
多久上课 发表于 2026-6-19 21:39
想问下 就单纯一个有线耳机有没有推荐 买手机还是算了哈哈 就想比蓝牙耳机好用 我自己现在是200多点的蓝 ...

就我听过的耳机来说 声音我认为可圈可点的就是
原道9.9
Koss的PP KOSS前两年退出市场了 现在又回来了
多久上课| 来自安徽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9 21:39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6-19 21:25
iTouch 6 + 海贝UC10 + mojo一代
耳机是 原道9.9包邮
个人觉得 素质是一般 但听感还真是不错呢

想问下 就单纯一个有线耳机有没有推荐 买手机还是算了哈哈 就想比蓝牙耳机好用 我自己现在是200多点的蓝牙耳机
四号武器运载车|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发表于 2026-6-19 21:25
iTouch 6 + 海贝UC10 + mojo一代
耳机是 原道9.9包邮
个人觉得 素质是一般 但听感还真是不错呢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9 20:57
原道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