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PCHIFI苹果macmini推荐,电源改外置线电,系统和音乐软件推荐。和专业数播的缺点。

查看数: 1241 | 评论数: 13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0 07:56

正文摘要:

PCHIFI,推荐用单电压输入的小主机,改用线性电源方便,电是声之母,这点很重要,音乐对处理器要求不高,核多了CPU内电和磁互相干扰。小主机中我推荐苹果的macmini2011和macmini2014,做工好,都是双核,改外置线性 ...

回复

aworm|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22 22:48
aworm 发表于 2026-6-22 22:45
macmini 2011和2014 做达菲。2011换海力士的内存更适合耳机声音松弛,2014清晰度高但白亮了些适合音箱。没 ...

虽然苹果的声卡不错,但是要效果必须关掉内置声卡,并usb外接解码。
aworm|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22 22:45
macmini 2011和2014 做达菲。2011换海力士的内存更适合耳机声音松弛,2014清晰度高但白亮了些适合音箱。没弄线电,自带的开关电源效果很就不错。唯一的问题是这两个机器的博通WiFi,达菲上的驱动搞不定。连网线效果没无线好。
g20480530|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发表于 2026-6-22 00:01
英俊书生 发表于 2026-6-21 22:57
苹果macmini用你说的Linux的Daphile也可以。

innuos diretta
英俊书生|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6-21 22:57
g20480530 发表于 2026-6-21 19:19
nuc用第三方linux了 具体哪个系统不说了 避免打广告  哪还用原生系统了 并且线电更好搞

苹果macmini用你说的Linux的Daphile也可以。
g20480530|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发表于 2026-6-21 19:19
英俊书生 发表于 2026-6-21 09:53
NUC做工比苹果好吗?MACOS系统比WINDOWS系统干净,比黑苹果系统干净!

nuc用第三方linux了 具体哪个系统不说了 避免打广告  哪还用原生系统了 并且线电更好搞
英俊书生|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6-21 09:53

NUC做工比苹果好吗?MACOS系统比WINDOWS系统干净,比黑苹果系统干净!
g20480530|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发表于 2026-6-21 05:48
为什么不用nuc
mrldt|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6-20 18:36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20 11:59
做广告做的这么明显

看破不说破,可能是真的好呢。反正你又没有试听过。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1:59
做广告做的这么明显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