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orm 发表于 2026-6-22 22:45 虽然苹果的声卡不错,但是要效果必须关掉内置声卡,并usb外接解码。 |
| macmini 2011和2014 做达菲。2011换海力士的内存更适合耳机声音松弛,2014清晰度高但白亮了些适合音箱。没弄线电,自带的开关电源效果很就不错。唯一的问题是这两个机器的博通WiFi,达菲上的驱动搞不定。连网线效果没无线好。 |
英俊书生 发表于 2026-6-21 22:57 innuos diretta |
g20480530 发表于 2026-6-21 19:19 苹果macmini用你说的Linux的Daphile也可以。 |
英俊书生 发表于 2026-6-21 09:53 nuc用第三方linux了 具体哪个系统不说了 避免打广告 哪还用原生系统了 并且线电更好搞 |
g20480530 发表于 2026-6-21 05:48 NUC做工比苹果好吗?MACOS系统比WINDOWS系统干净,比黑苹果系统干净! |
| 为什么不用nuc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20 11:59 看破不说破,可能是真的好呢。反正你又没有试听过。 |
| 做广告做的这么明显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