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23 10:15 现在出门都要低着头,生怕一不小心屎粘鞋上了…… |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21 21:00 老哥你是真爱回复他 我现在巴不得他少发几个帖子 整个随身区都成他朋友圈了 天天翻来覆去发他那点玩意 真是 臭不可闻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20:23 搞不搞的清楚你自己去查下就好,我玩索尼是从他家cd md开始玩的,另外金1目前成色好的,特别编号在506开头的一般价格在6000-7000,其他早期的也就5000多,金2成色好的是11000-12000,当然成色差的10000以下也有 |
mai 发表于 2026-6-21 20:36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03:42 从ie80s,focal utopia,800s adx5000一路玩上来的,不会看不起耳塞,只是说不追求超旗舰一个金砖2+ie900就能退烧很舒服,所以很感慨释怀了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03:29 ak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耳塞相对优惠,金砖已经是顶级播放器了,sp4000,金砖都是顶级播放器,整个ie900不追求所谓的超旗舰已经很顶了 |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21 20:10 金1发布价格是20000还是22999这个需要再确认,你搞清楚了吗 |
| 金1发布价格是22999,金2是24999,建议搞清楚再说,这两台我都长期拥有过 |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6-21 16:03 ![]() |
| 金1确实是很保值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12:37 ![]() |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1 12:28 |
| 都叫它金砖,我还以为真是金子做的,原来是铜砖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0 21:48 金1确实比金2好听多。后者数码声太重 |
mai 发表于 2026-6-21 00:37 看出来你作为音箱仔的优越感,但是真没必要,塞子,大耳,音箱各有优点,缺点,谁也秒不了谁,价值观不一样,没必要这要哦,亲 ![]() ![]()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20 23:44 ![]() |
mai 发表于 2026-6-21 00:37 是几十W ![]() |
mai 发表于 2026-6-21 00:37 喜好不一样,无法评价对方 |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0 21:34 我的意见正好和你相反,1代染色太重了,不好搭配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