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金砖1代比金砖2代更保值

查看数: 1489 | 评论数: 3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0 10:14

正文摘要:

1代发布于2016年,发布价格20000,现在鱼塘成色好的价格将近8000(8000/20000=40%发布十年的保值率)淘宝全新的2台报价16500和17000,另外1台仅拆封报价11800 二代发布于2021年,24999,现在鱼塘成色好的报价12000 ...

回复

温柔的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23 19:02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23 10:15
老哥你是真爱回复他 我现在巴不得他少发几个帖子 整个随身区都成他朋友圈了 天天翻来覆去发他那点玩意 真 ...

现在出门都要低着头,生怕一不小心屎粘鞋上了……
jeffsing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3 10:15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21 21:00
搞不搞的清楚你自己去查下就好,我玩索尼是从他家cd md开始玩的,另外金1目前成色好的,特别编号在506开 ...

老哥你是真爱回复他 我现在巴不得他少发几个帖子 整个随身区都成他朋友圈了 天天翻来覆去发他那点玩意 真是 臭不可闻
范满满|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1 21:0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20:23
金1发布价格是20000还是22999这个需要再确认,你搞清楚了吗

搞不搞的清楚你自己去查下就好,我玩索尼是从他家cd md开始玩的,另外金1目前成色好的,特别编号在506开头的一般价格在6000-7000,其他早期的也就5000多,金2成色好的是11000-12000,当然成色差的10000以下也有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1 20:43
mai 发表于 2026-6-21 20:36
ak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耳塞相对优惠,金砖已经是顶级播放器了,sp4000,金砖都是顶级播放器,整 ...

好的吧
mai|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20:3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03:42
看出来你作为音箱仔的优越感,但是真没必要,塞子,大耳,音箱各有优点,缺点,谁也秒不了谁,价值观不一 ...

从ie80s,focal utopia,800s adx5000一路玩上来的,不会看不起耳塞,只是说不追求超旗舰一个金砖2+ie900就能退烧很舒服,所以很感慨释怀了
mai|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20:3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03:29
喜好不一样,无法评价对方

ak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耳塞相对优惠,金砖已经是顶级播放器了,sp4000,金砖都是顶级播放器,整个ie900不追求所谓的超旗舰已经很顶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1 20:23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21 20:10
金1发布价格是22999,金2是24999,建议搞清楚再说,这两台我都长期拥有过

金1发布价格是20000还是22999这个需要再确认,你搞清楚了吗
范满满|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1 20:10
金1发布价格是22999,金2是24999,建议搞清楚再说,这两台我都长期拥有过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1 18:36

yuliandy002|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21 16:03
金1确实是很保值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1 12:43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12:37
都叫它金砖,我还以为真是金子做的,原来是铜砖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1 12:42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1 12:28
金1确实比金2好听多。后者数码声太重

RUNNING-REASO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12:37
都叫它金砖,我还以为真是金子做的,原来是铜砖
蓝撒加|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1 12:28

金1确实比金2好听多。后者数码声太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1 03:42
mai 发表于 2026-6-21 00:37
音箱仔看到这个帖子瞬间释怀了,耳机够用就行没必要大几十w砸

看出来你作为音箱仔的优越感,但是真没必要,塞子,大耳,音箱各有优点,缺点,谁也秒不了谁,价值观不一样,没必要这要哦,亲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1 03:32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20 23:44
我敲,看来你还是喜欢纯模拟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1 03:29
mai 发表于 2026-6-21 00:37
音箱仔看到这个帖子瞬间释怀了,耳机够用就行没必要大几十w砸

是几十W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1 03:29
mai 发表于 2026-6-21 00:37
音箱仔看到这个帖子瞬间释怀了,耳机够用就行没必要大几十w砸

喜好不一样,无法评价对方
范满满|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1 00:58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0 21:34
因为金2的声音可以说奇葩,比金1差多了

我的意见正好和你相反,1代染色太重了,不好搭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