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同样是黑、金砖刷高增,高低立判~

查看数: 2446 | 评论数: 21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0 13:42

正文摘要:

什么叫同志?什么叫资本主义腐朽?

回复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4 14:39
时至今日,金二能开高增益固然是好,
但开了高增益的金二声音也老气横秋不砍上桌了,
就这样吧,
毕竟国砖旗舰越来越像样。
yx999|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23 16:28
一个钱包疼,一个屁股疼,自己选吧
5563905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22 10:14
新版国行就是改了硬件,根本恢复不了
babyface52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2 01:40
好人一生平安
jylxh001|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2 00:32
怎么可能更改硬件,一般机器屏蔽高增益多半是从音量表入手,直接让dac无法高电平输出,sony这个因为是自己搞的数字放大,不仅仅输出电平可控,也可以很轻易更改算法来改变音质。
roybay|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11:52
这应该硬件不同吧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6-21 10:37
庆幸,切·格瓦拉一直都在身边
luoye53770|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发表于 2026-6-21 10:19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1 07:34
是哦,高增益版本固件更新高增益还在,这个刷出来的高增益说是不能固件更新,不然又没有了,这是不是只是 ...

一般来说,厂家通过软件限制来实现,不会更改硬件的,另外搞一套硬件成本太高,划不来!特别是索尼这种见钱眼开的巨头。
choupitu|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08:16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1 07:34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1 07:16
…………高增益是硬件改变了,无法恢复的。有原生高增益怎么更新高增益都在的。

是哦,高增益版本固件更新高增益还在,这个刷出来的高增益说是不能固件更新,不然又没有了,这是不是只是刷了个高增益选项出来,实际就没用
興哥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07:16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18:18
有没有人对比过自带高增益版本和后刷的高增益版本,后刷的到底有没有真的激活了高增益,还是只是多了一个高 ...

…………高增益是硬件改变了,无法恢复的。有原生高增益怎么更新高增益都在的。
oukyo|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9:27
其实这套方案能火起来,全靠博主全网公开推广,还无偿帮不少吧友修改解锁高增益。经过这几天的实操传播才慢慢发酵出圈,免费解锁方式恐怕再过数年都不会出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0 19:01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18:18
有没有人对比过自带高增益版本和后刷的高增益版本,后刷的到底有没有真的激活了高增益,还是只是多了一个高 ...

有可能是你讲的这种情况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0 18:49
一个卖一个不卖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6-20 18:18
有没有人对比过自带高增益版本和后刷的高增益版本,后刷的到底有没有真的激活了高增益,还是只是多了一个高增益菜单实际并没有高增益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7:47
这样的话,买个国行,也能恢复高增益了啊!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7:46
哇,好人啊!佩服!
既不玄也不科|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6-20 17:32
乐 乞丐还叫
nickgrace13l|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0 17:15
800这哥们还跑进绿坛做广告就很有意思,躲闲鱼里割割小白不挺好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