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时至今日,金二能开高增益固然是好, 但开了高增益的金二声音也老气横秋不砍上桌了, 就这样吧, 毕竟国砖旗舰越来越像样。 |
一个钱包疼,一个屁股疼,自己选吧![]() |
新版国行就是改了硬件,根本恢复不了![]() |
| 好人一生平安 |
| 怎么可能更改硬件,一般机器屏蔽高增益多半是从音量表入手,直接让dac无法高电平输出,sony这个因为是自己搞的数字放大,不仅仅输出电平可控,也可以很轻易更改算法来改变音质。 |
| 这应该硬件不同吧 |
庆幸,切·格瓦拉一直都在身边![]() ![]() ![]()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1 07:34 一般来说,厂家通过软件限制来实现,不会更改硬件的,另外搞一套硬件成本太高,划不来!特别是索尼这种见钱眼开的巨头。 |
![]() ![]()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1 07:16 是哦,高增益版本固件更新高增益还在,这个刷出来的高增益说是不能固件更新,不然又没有了,这是不是只是刷了个高增益选项出来,实际就没用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18:18 …………高增益是硬件改变了,无法恢复的。有原生高增益怎么更新高增益都在的。 |
| 其实这套方案能火起来,全靠博主全网公开推广,还无偿帮不少吧友修改解锁高增益。经过这几天的实操传播才慢慢发酵出圈,免费解锁方式恐怕再过数年都不会出现。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18:18 有可能是你讲的这种情况 |
| 一个卖一个不卖 |
| 有没有人对比过自带高增益版本和后刷的高增益版本,后刷的到底有没有真的激活了高增益,还是只是多了一个高增益菜单实际并没有高增益 |
| 这样的话,买个国行,也能恢复高增益了啊! |
| 哇,好人啊!佩服! |
| 乐 乞丐还叫 |
800这哥们还跑进绿坛做广告就很有意思,躲闲鱼里割割小白不挺好![]()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