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来想买3000X的,现在S550一出,觉得很有性价比。打算去店里PK下这两。 |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21 06:52 独家经营就是这样 ![]() |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6-21 09:31 听惯老歌德,听新版估计还需要适应时间 ![]() |
| 新出的 750这些和老歌德完全不是一回事了 解析度提高了 就像油画对比1080P 但是那个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
| 确实看不懂,用在最便宜的型号的实心棉由80涨到120多,其他的活动期间还好。不明白为什么要薅工薪阶层的羊毛?是市场保有量大的原因吗? |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20 21:35 耳罩好像涨价了,安润真的牛 ![]() |
|
听过RS1X,我觉得它的木头肯定值不少钱,但我的到手居然还裂了,后来退了。 声音嘛,我听着一般般,声场规模比较小(但你是开放式啊,跟外挂个喇叭一样漏音),声音也没什么厚度,解析也一般般。反复AB对比,居然更愿意听手里的DT900 pro X。这就无语了。当然,歌德粉肯定会BS我这种门外汉 |
Hufi板载 发表于 2026-6-20 20:40 750也好看,就是太贵 |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20 21:35 有道理 |
| 不评价新版歌德的声音。希望歌德一直做下去,一旦倒闭了就买不到原装耳罩了。 |
| 关键是刺不刺? |
| 值得入手的还是HP100SE。 |
| 蹲,只听过750一耳朵放下了,不明白这点声音规模卖那个价。 |
| 歌德很好,100和950 都不错,围观各位朋友对550真实听感评价 |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17:56 啊,声音那么不歌德吗,样子我是真的很喜欢,设计的挺好看 ![]() |
| 歌德新出的都一塌糊涂,收老的去吧。hp1000有点特色但是价格高的离谱,而且声音小家子气一点都不歌德。新出的唯一保留的只有人声突出。我保证你听10分钟觉得吵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