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升级应该是升级D3R |
| 山灵服务那真的没得挑,售后小哥特客气 |
| 我有ct90 也是不错的,我从et3换上来的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11:18 强。回头我听听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1:15 1.3r的解码很好,2个牛供电,山灵小哥说一个给解码,一个给数播。eh90解码板子和1.3r一样,但是一个牛同时给解码和放大供电,不知道差距会有多大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10:57 1.3r 耳机口是送的。而且我对数播没有需求,我一般接 macbook pro 或蓝牙或 cd。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09:57 为啥没买1.3r呢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00:04 双木有点素了,我先换换口味 。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08:47 这个问题其实就是要拉着家人去看听要选的音箱,我见过那些老婆陪着去音箱铺觉得OK声音的回家都是会抢着开机自己先听,她或者家人陪着您去音响店次次都是她觉得不好听您又硬要买的回家必然会慢慢燃起火头。 |
| d2r mk2+p2 mk2很不错啊 |
| 山灵有股怪味,追求味道它不是好选择,当然也看你听什么,听简单单调的曲目也凑合 |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6-20 21:37 不管什么价位,至少调教好再拿出来卖呀。 |
xiaobudong 发表于 2026-6-21 10:25 你用来解码CD试试。 |
493833908 发表于 2026-6-21 13:46 这样啊,好吧,消消气。都走过弯路,最终能找到喜欢的就好 ![]() ![]() |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6-21 12:55 歌德的耳机叫有音染吧,森海 hd800s 叫直白吧。我确实喜欢歌德 ![]() ![]() |
| 闲鱼搞控价,加上买过et3这垃圾玩意儿,山灵差不多一生黑了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12:21 听音响都会有个过程。最初会喜欢音染,二者都听过了,最终一定会选择直白。你只不过比别人多拐了个弯。先听的是直白,然后又选择了音染。最终还是会像其他人那样选择直白 ![]() ![]() |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6-21 12:19 你是明白人啊,这才是山灵被骂的根源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