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能发个,所有安装盘下载地址吗? |
| 前不久在pve上安装roon,居然把img文件直接写到虚拟硬盘上用,结果失败,还以为是装不了,这次用U盘安装终于成功,声音还是很好的,谢谢楼主。 |
主机板 发表于 2026-6-21 11:59 用最新的噪声整形器,锐龙5都可以 |
主机板 发表于 2026-6-21 11:59 关键是没几台搞得定1024,能上dsd256就已经是很好的水平了。 |
|
HQPlayer升频到dsd1024 恐怕要i9 14900k。 |
| 顶了,收藏之 |
| 好专业啊 |
gtld1984 发表于 2026-6-20 22:00 是的,n305都搞不定,还是上1235u或者1240p吧。 |
WEL7926 发表于 2026-6-20 19:44 还可以,roon的HQ 转码全关,给到HQPlayer。 性能主要卡在了hqplayer的DSD升频了。PCM尚可,小主机DSD基本不行,不过64也能听 。 |
| N100,n150单纯跑个roon是可以,要是开HQ,DSP,转码,基本没戏。还是要1240P起步,16+256g才得,最好是带SFP的。 |
|
虚拟机镜像ovf文件懒人版地址: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roonbox2.65-linuxx64-nuc4-ESXI6.7.zip 链接: https://pan.百度.com/s/1YTVsz8qfYKaT3I0psc60VA?pwd=wavq 提取码: wavq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