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虚拟机安装Roon Server ROCK版+HQPlayer Embedded版(音质最强组合)

查看数: 1113 | 评论数: 11 | 收藏 16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0 17:56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gtld1984 于 2026-6-20 18:35 编辑 Roon作为控制界面和音源,将音频流送到HQPlayer进行升频和滤波处理,然后HQPlayer输出到NAA设备(我是高登小夜曲NET输出),NAA连接DAC(Hifi 系统) 强烈推荐用NU ...

回复

zhenglun|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0:05
能发个,所有安装盘下载地址吗?
耳鸣哥|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1:43
前不久在pve上安装roon,居然把img文件直接写到虚拟硬盘上用,结果失败,还以为是装不了,这次用U盘安装终于成功,声音还是很好的,谢谢楼主。
clark8888|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2 07:42
主机板 发表于 2026-6-21 11:59
HQPlayer升频到dsd1024 恐怕要i9 14900k。

用最新的噪声整形器,锐龙5都可以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12:56
主机板 发表于 2026-6-21 11:59
HQPlayer升频到dsd1024 恐怕要i9 14900k。

关键是没几台搞得定1024,能上dsd256就已经是很好的水平了。
主机板|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11:59
HQPlayer升频到dsd1024 恐怕要i9 14900k。
johnarcam|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6-21 11:10
顶了,收藏之
aucha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发表于 2026-6-21 11:05
好专业啊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00:36
gtld1984 发表于 2026-6-20 22:00
还可以,roon的HQ 转码全关,给到HQPlayer。
性能主要卡在了hqplayer的DSD升频了。PCM尚可,小主机DSD基 ...

是的,n305都搞不定,还是上1235u或者1240p吧。
gtld1984|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0 22:00
WEL7926 发表于 2026-6-20 19:44
N100,n150单纯跑个roon是可以,要是开HQ,DSP,转码,基本没戏。还是要1240P起步,16+256g才得,最好是带S ...

还可以,roon的HQ 转码全关,给到HQPlayer。
性能主要卡在了hqplayer的DSD升频了。PCM尚可,小主机DSD基本不行,不过64也能听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9:44
N100,n150单纯跑个roon是可以,要是开HQ,DSP,转码,基本没戏。还是要1240P起步,16+256g才得,最好是带SFP的。
gtld1984|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0 19:27
虚拟机镜像ovf文件懒人版地址: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roonbox2.65-linuxx64-nuc4-ESXI6.7.zip
链接: https://pan.百度.com/s/1YTVsz8qfYKaT3I0psc60VA?pwd=wavq 提取码: wavq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