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我找到了AK ZERO2最好的升级线

查看数: 449 | 评论数: 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1 04:28

正文摘要:

那就是T9ie的原装线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1 05:36
邪恶小王子 发表于 2026-6-21 05:14
AK哥有机会可以试试zero2,比想象中的好听

邪恶小王子|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6-21 05:14

AK哥有机会可以试试zero2,比想象中的好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1 04:43
这两款都跳水了
邪恶小王子|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6-21 04:30
不仅颜值比zero2的原装线好看,而且在保留原有调音的基础上,把低频和人声拉得更动听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