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2 05:58 这样摆机器不发热吗 |
| HDV820用户告诉你,你目前的短板不在解码,在macbook air,这玩意插什么都很难听。 |
|
本帖最后由 波光粼粼 于 2026-6-22 21:00 编辑 森海西装套如另接解码器,原来独有的调音风格会改变。还不如再配个森海塞尔中适合听流行人声的耳机,比如hd660s2,原来那个hd800s听古曲音乐,然后再配个数播。 |
| 试了一下播放器+莲花头,感觉声场没有之前开阔。看来还是坚持一套西装套更优一些。 |
|
本帖最后由 波光粼粼 于 2026-6-22 15:19 编辑 hdv820+hd800s这个西装套更适合听纯音乐,古曲音乐。想调整成听流行人声也好听是挺难的。 |
|
本帖最后由 波光粼粼 于 2026-6-22 15:23 编辑 不好意思,重复了。 |
| 如果可以的话换二手苹果垃圾桶做音源 |
| 不想折腾的话加个解码能及格,这东西搞6系还行,全平衡方案走8系只能够到及格线,以及别指望这东西能听华语。 |
| 音源可以弄个数播吧 |
耳朵收货,好听就不用折腾,我是M5S USB到HDV820,用了820的完全体,推HD800S和HD820都不错
|
少看贴,多听曲,不折腾就不后悔![]() |
| 820看森海面子值个4000,再多真不行 |
| 不要折腾,或者3万起步 |
| 我觉得这套组合还是相当耐听的,场面十分大,低音也足,中频会虚一点,但整体自然,有很多解码会更饱满监听,但并不能发挥800的特点。 |
| 我也是同样配置,只要不是大投入,没必要瞎折腾,够用。 |
| 自己满意就先听着,少逛论坛 |
| hdv820的耳放与前级还是很不错的,但解码十分拉胯,必须升级!!!上高端一点的CD机或数播,才能发挥出来这套装备的水平 |
|
不对比都是好的,嘿嘿。 |
| 你可以看看网上820的内部图,再看看同价位的其它一体机,就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说森海的这个机器不好了,放在若干年前可能还行,放到2026年,这价格和内部的用料确实不行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