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hmsJ 发表于 2026-6-23 16:04 我目前cma18p接的就是手机,m18i平时出街主要用蓝牙。我也想等m12t出了以后试试。 |
cavenx 发表于 2026-6-23 15:27 那么旷世会有合适的转盘搭配吗?是不是等以后m21t可以试试 v3d没有流媒体好不方便 |
wjmnsx 发表于 2026-6-23 11:17 nipo家感觉和v3,v3d比较搭。我试听时是v3用usb输出推hd25,v3d输出a200pro推ie900都不错。我自己用v3d接旷世和ifi的一体机都不好听。可能v3和v3d适合接偏味道型的机器。 |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22 23:34 插usb口输出,v3与v3d没什么区别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2 20:56 v3就行了,二手400+3400=3800,再加条200内的线,不超4000还是可以的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2 20:54 我也觉得是这样的,有些人就是很夸张,也不知道是收了钱还是胡说八道,所以杨老师的评测确实值得看,没收钱的就是大实话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22 11:23 v3d+a200pro的一手组合也6000了。现在感觉hifi就没法越级 |
凡尘228 发表于 2026-6-22 19:06 这咋可能。 体积差异巨大。 a200pro素质和cma18p算一档的。 风格看个人喜好。 |
凡尘228 发表于 2026-6-22 19:06 我觉得这个说法不可信,首先这两款风格差异巨大,a200pro是典型的流行声,热情注重氛围感。sigma pro是旷世一贯的重线条感,更偏器乐表现的调音。其次素质方面,a200pro应该和sigma和cma18p这种同级别,sigma pro综合素质硬素质还是要更高一档的。说两个能掰手腕的人,应该是比较喜欢a200pro的声音风格。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1 21:57 杨老师有人说这个可以和西格玛Pro拜拜手腕,你觉得呢? |
| 这玩意感觉有点拔高了,掉到2000档我也去听听 |
| 于老师不是有升级线么,咋没带去?HD25的原配线不太行。 |
|
顶扬老师,参照物合理,思路清晰,参考性强。 这个机器我把玩了有十来天了,直接原线接手机的话,两端会差点,质感和细腻度都有,但是声场不够开扬。 总体属于热情抓耳的风格,换泽丰的解码线接v3d的话,提升明显,人声质感和韵味好但不毛燥,高频这块也是亮点,推平头低频动态挺猛的。大概能有六七千前端的感觉。 四千左右预算听流行人声可以替代同价位甚至次旗舰播放器,适合预算有限又追求便携的烧油,在空间感、安定感、流畅度上去对比我手里的主力mub5接绯红接v3d或者dspl2的确差点意思,我手里这两套我认为是超万元档位的。
|
维维安纳 发表于 2026-6-21 21:53 kol是收费的。。。。。我是自费的 |
| 能从发烧友的角度说一些自己的真实感想,很好。比一些KOL吹的天花乱坠的好多了,即使有不好的点,他们一般也不敢直说,都很隐晦。 |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21 18:15 过奖 |
| 是新款的4497s,。 与4497差异不懂 |
| 用 4497 芯片有点怪,现在主流都用 4493,4499,9069,9039q2m , 突然冒出来一个上代旗舰 4497,还是中尾巴,有点奇特,让我想起来曾经的高登蓝宝石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17:58 感觉流行人声还不错。这个价格不好说啊,当初cma18p还卖4480,灰菠萝2卖3980。也是不少人买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