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对我来说,性价比的标准有2个:一、相对便宜的器材,声音不输相对高价格的器材很多。二、上限比较高的器材。 |
你呢 发表于 2026-6-22 15:46 瞎说啥子大实话,像PDD上面的东西只能9.9包邮一样。。。 |
wuyouming 发表于 2026-6-21 22:09 超过50的都没有性价比 |
| 标准版听人声是真的润啊,打破了我对蓝牙的直观感受 |
标准版也不错让ie900人声都润
|
yht 发表于 2026-6-22 09:37 这个蓝牙洗水确实很强,不认可也可能是没亲耳听到。有这套基本不用考虑万元内的CD或者数播了,而且对有流媒体需求的烧友来说还特别方便。
|
yht 发表于 2026-6-22 09:37 DAT3 15TH确实很强,而且小巧方便,不占地方。 |
黑哥 发表于 2026-6-21 22:24 台式蓝牙15th加电源LP1 2025加纯银DC线花了我6K。大多数人不认可这个性价比,而我却认为性价比比数播高。 |
黑哥 发表于 2026-6-21 22:24 LP1S在台式系统上提升明显一点 |
| 除了便携蓝牙MDAT3外,台式蓝牙洗水机DAT3 15th也值得尝试。电源的话,LP1其实还好,但LP1S感觉提升不明显。 |
| 不知以上两件是那件没性价比?是和谁谁对比没性价比?还是什么标准,定义下的没性价比? |
| 就价格而言,没有任何的性价比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