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一刀 发表于 2026-6-23 11:50 这种风气就是搞笑的我还真的前几天翻出了老mx500,丢掉海绵套绕耳式佩戴方式找到合适位置,堵住外耳道,声音解析甚至下潜都远远超过我想象 今年玩的ff5 黑铃 原道王全部如此,哪怕是硅胶圈都会影响一些素质,海绵套一戴基本就是hufi彻底完蛋 |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6-23 06:36 戴着睡觉用,不容易脱落更重要。 记得mx500刚出来那时候,风气是配海绵套加强低频 |
|
平头塞就不该戴套,尤其是海绵套,大大减弱解析 裸听,找到好的角度佩戴才明白这些货的真正实力 |
| 脱落了说明弹性差了,该换了。别告诉你几个月都不换的。哕~~~ |
| 现在是入耳海绵套脱落,老西石的耳塞导管上没有二台 |
海绵套要经常换,懒得弄![]() |
| 你可以试试森海IE系列,睡觉佩戴很舒服,我每天都带着900睡觉听歌(声音开得非常小) |
黑哥 发表于 2026-6-22 14:59 挺好,不过我现在的塞子只有魔法师需要粘点泡棉再套胶套了,另外的牛家塞子用艺听的硅胶套稳稳当当 |
|
楼主这个方法好,耳套乏了要及时更新,新耳套 密封效果更好。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2 14:23 天热了会软化,软化以后会粘的更牢固,擦一下就去掉了。 |
小九923 发表于 2026-6-22 14:30 声音乐器是分左右敲的 |
| 这个还分左右吗,我以为都一样哈哈 |
黑哥 发表于 2026-6-22 11:40 黑哥这个时间长了要清理我看你要疯掉 |
沿腔体边缘贴一圈压敏胶带再套海绵套即可。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