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一招教你彻底解决平头塞海绵套脱落

查看数: 1090 | 评论数: 14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2 11:17

正文摘要:

看另外一个如何区分平头塞左右想起了这个,先说左右区分,我是买不同颜色的海绵套。我之前买了一大堆海绵套,为什么买这么多。听我慢慢道来。 耳塞耳机一堆,除了原道,其它都是吃灰状态,因为我长期失眠,靠带平头 ...

回复

朋友妻不客气|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3 12:30
牛一刀 发表于 2026-6-23 11:50
戴着睡觉用,不容易脱落更重要。
记得mx500刚出来那时候,风气是配海绵套加强低频

这种风气就是搞笑的我还真的前几天翻出了老mx500,丢掉海绵套绕耳式佩戴方式找到合适位置,堵住外耳道,声音解析甚至下潜都远远超过我想象

今年玩的ff5 黑铃 原道王全部如此,哪怕是硅胶圈都会影响一些素质,海绵套一戴基本就是hufi彻底完蛋
牛一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3 11:50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6-23 06:36
平头塞就不该戴套,尤其是海绵套,大大减弱解析
裸听,找到好的角度佩戴才明白这些货的真正实力

戴着睡觉用,不容易脱落更重要。
记得mx500刚出来那时候,风气是配海绵套加强低频
朋友妻不客气|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3 06:36
平头塞就不该戴套,尤其是海绵套,大大减弱解析
裸听,找到好的角度佩戴才明白这些货的真正实力
d278096446|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8:39
脱落了说明弹性差了,该换了。别告诉你几个月都不换的。哕~~~
fixbug|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8:10
现在是入耳海绵套脱落,老西石的耳塞导管上没有二台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22 17:38
海绵套要经常换,懒得弄
木耳的幸福|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6-22 17:29
你可以试试森海IE系列,睡觉佩戴很舒服,我每天都带着900睡觉听歌(声音开得非常小)
midangnol|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5:05
黑哥 发表于 2026-6-22 14:59
天热了会软化,软化以后会粘的更牢固,擦一下就去掉了。

挺好,不过我现在的塞子只有魔法师需要粘点泡棉再套胶套了,另外的牛家塞子用艺听的硅胶套稳稳当当
蓝色号角|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发表于 2026-6-22 15:01
楼主这个方法好,耳套乏了要及时更新,新耳套
密封效果更好。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2 14:59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2 14:23
黑哥这个时间长了要清理我看你要疯掉

天热了会软化,软化以后会粘的更牢固,擦一下就去掉了。
midangnol|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4:44
小九923 发表于 2026-6-22 14:30
这个还分左右吗,我以为都一样哈哈

声音乐器是分左右敲的
小九923|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22 14:30
这个还分左右吗,我以为都一样哈哈
midangnol|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4:23
黑哥 发表于 2026-6-22 11:40
沿腔体边缘贴一圈压敏胶带再套海绵套即可。

黑哥这个时间长了要清理我看你要疯掉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6-6-22 11:40
沿腔体边缘贴一圈压敏胶带再套海绵套即可。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