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阿凯迪亚 于 2026-6-24 08:37 编辑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3 13:23 钰龙就没有配平板的耳放,搭配sus,谁想的啊,不过我大概能明白是什么个情况了 |
阿凯迪亚 发表于 2026-6-23 09:08 da1 在展会听过,没啥感觉。没听出有什么独特风格,但绝对不是润的风格,可能厂家过于激进,配的耳机是 susvara ,可以说推的索然无味, 还有台 800s 但我没听。应该可行吧,反正不是我的菜。 阿修罗是后出来的吧,那就没听过了。 |
| 咋样,有对比过钰龙的da1或者阿修罗吗 |
总结一下,五个耳机:K701 推不动只能 60 分了,也就是能听的水平。rs1x 总体没啥问题,但缺少惊艳感,可以给 85 分,铁家老旗舰 W5000,这个 piao2 一体机也推不好,没想到被 eh90 推的感情超级充沛,好听,可以给 95 分了。大乌,估计是蓝牙音源的缘故,人声密度上不去,氛围感太过头了,只能给 70 分了,不太喜欢。arya O 很不错,人声也有鲜活感,已经很好了,只是稍微不如 piao2 一体机+EAP 耳放,可以打 90 分。 以上均为蓝牙音源。相信更换 mac 或者 cd,体验会更好。今晚的快乐是山灵给的,感谢山灵![]() ![]() ![]()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20:23 eh90 单端口推歌德也是中规中矩吧,没啥毛病,高音不刺,感情丰富,低频刚刚好不轰头。可以打 85 分了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20:06 eh90 搭配 arya O 这种冷声耳机效果格外的好啊。听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只是没有 piao2+EAP2024 下那么有血有肉和鲜活。已经可以打 90 分了。 |
高低增益切换下,感觉只是声压有变化。其他的变化不大。看来大乌这耳机不是随便一个一体机的耳机口就能搞定的![]() ![]() ![]() |
| ct90 是 cd 机吧?挺好,西装套了。我用的双木三林的 T2 CD 机。还没用过时钟,等你的分享体验哈 |
| 我也入了这个,昨天又入了ct90,再入一个双木三林的外置时钟,看看最后什么效果。 |
|
大乌的声场对比前面两个耳机,可以用波涛汹涌来形容,高声压连续进攻耳膜,人声的密度并没有提升。氛围感太多了一点。。大乌本来也是个重音染耳机,叠加山灵的润,有点太多了。中规中矩吧,不算推的多好。我更喜欢 piao2 下的大乌表现。 |
summeryheart 发表于 2026-6-22 18:31 确实单端口推不动 k701。推响容易,推好不易 |
对比了 W5000 和 K701,对比曲目是姚晓棠的面对面想念,单依纯的热汤,金玟岐的街角的幸福。W5000 的人声感情太充沛了,女声的不同音色都润的各有特点,感动。换成 K701,还是这三首歌,声音明显偏软了,试了高低增益,都不行!看来这个机器单端口推不动 K701,这耳机又不支持换线,没法试平衡口![]() ![]() |
| 山灵确实是这种调音,好听没毛病,就是价格太高所以销量不怎么样 |
| 解码的确不错,听流行挺好的,耳放稍微弱点,机器没有模拟输入感觉也侧面验证了这一点。 |
官方说是这么说的。但实际是不是完全一样的,就不知道了。反正这机子的风格就是润物细无声,无声胜有声![]() ![]() ![]() |
| 好像解码模块系列用2万多的SCD3.3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