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SHP9500+绿联+QLS

查看数: 205 | 评论数: 1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3 09:12

正文摘要:

9500原线的参数查不到,声音不公不过。今天试一下绿联的这款对录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0:36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6-23 09:55
这个锡镀铜对录线的材质好像不太行,难道搭配上有奇效......

耳朵收货,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耳朵,拒绝毒文和带货KPI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0:35
K3003还是那么牛逼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0:25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6-23 09:55
这个锡镀铜对录线的材质好像不太行,难道搭配上有奇效......

之前给HDV820配的镀银万隆,有电气噪声,换上绿联打印机线后,安静了从那以后疯狂买绿联的线,HiFi用真JB便宜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0:23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6-23 09:55
这个锡镀铜对录线的材质好像不太行,难道搭配上有奇效......

不用在意材质,只要线材扎实,电气设计扎实,带屏蔽层,听上了,你就明白了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3 09:55
这个锡镀铜对录线的材质好像不太行,难道搭配上有奇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09:39
该机振膜素质和解析值5999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09:38
也只有飞利浦把上市价1699的大耳做到299,销量接近100W支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09:36
9500作为2013发布的旗舰大耳,调音中正,不偏不倚,有着监听风格,低频量不大,略有堂音,中频清脆,高频柔和,不失为一款耐听的退烧机,整机300g左右,夹力适中,佩戴极其巴适,编织网耳罩和内衬头梁观感舒适,透气不闷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09:12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