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华 发表于 2026-6-24 08:32 好的哥,银行卡密码发我一下 ![]() |
AK哥大神,我替你免费寄存![]() ![]() ![]() |
lazybat 发表于 2026-6-23 23:46 好的哥,俺也试试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3 19:36 1.09跑apple music,qobuz不卡! |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23 19:58 是的,戴套包全新 ![]()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3 19:43 但是你没有证据 ![]() |
| 保护的真好,新嘎嘎的。 |
|
我怀疑AK哥你在开车! |
zhl1983 发表于 2026-6-23 18:58 流媒体还是算了,金2流媒体卡的比卡巴索还要卡 |
zhl1983 发表于 2026-6-23 18:58 ![]() |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6-23 19:05 俺出12000 |
11000买![]() |
| 2的素质和声场更好吧,安装低版本的固件还可以听听流媒体,1找机器里面的歌不好找。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23 18:25 ![]() |
好机,帮顶!!!![]() ![]() |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6-23 16:57 求你的故事,金1换金2,需要补多少钱 |
詹士邦 发表于 2026-6-23 16:45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3 17:42 拔机不留情 ![]() |
|
没想到AK哥拔耳机不留情!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