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自从有了NW-WM1Z

查看数: 1371 | 评论数: 33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3 11:42

正文摘要:

NW-WM1ZM2就吃灰,求大佬给AKge个价格,多少出NW-WM1ZM2合适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24 08:36
卫华 发表于 2026-6-24 08:32
AK哥大神,我替你免费寄存

好的哥,银行卡密码发我一下
卫华|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4 08:32
AK哥大神,我替你免费寄存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4 05:01
lazybat 发表于 2026-6-23 23:46
1.09跑apple music,qobuz不卡!

好的哥,俺也试试
lazybat|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23 23:4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3 19:36
流媒体还是算了,金2流媒体卡的比卡巴索还要卡

1.09跑apple music,qobuz不卡!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3 20:37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23 19:58
保护的真好,新嘎嘎的。

是的,戴套包全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3 20:3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3 19:43
我怀疑AK哥你在开车!

但是你没有证据
旺达ikg|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3 19:58
保护的真好,新嘎嘎的。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9:43

我怀疑AK哥你在开车!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3 19:36
zhl1983 发表于 2026-6-23 18:58
2的素质和声场更好吧,安装低版本的固件还可以听听流媒体,1找机器里面的歌不好找。

流媒体还是算了,金2流媒体卡的比卡巴索还要卡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3 19:35
zhl1983 发表于 2026-6-23 18:58
2的素质和声场更好吧,安装低版本的固件还可以听听流媒体,1找机器里面的歌不好找。

也是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3 19:34
大米5ui|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9:05
11000买
zhl1983|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3 18:58
2的素质和声场更好吧,安装低版本的固件还可以听听流媒体,1找机器里面的歌不好找。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3 18:55
suparmy 发表于 2026-6-23 18:25
好机,帮顶!!!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23 18:25
好机,帮顶!!!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3 17:57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6-23 16:57
啊 意想不到的结局,居然我是金一换金二,早知道咱俩直接换了

求你的故事,金1换金2,需要补多少钱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3 17:56
詹士邦 发表于 2026-6-23 16:45
我先开个价,1W RMB。走咸鱼。

太低了哥,亏得只剩内裤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3 17:5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3 17:42
没想到AK哥拔耳机不留情!

拔机不留情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7:42

没想到AK哥拔耳机不留情!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