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489 发表于 2026-6-24 17:25 我这是实心铁, 全部都是实心的. |
| 底架重就稳如泰山,用上好的脚钉。如果是用钢管做的支架,钢管里再灌上黄沙,效果也挺好。 |
晒图 发表于 2026-6-24 17:11 这都能看出来啊, 赞. |
| 脚架是真水无香?自己舒服是最好,不过确实离后墙的距离可以再试试更远,反正不花钱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4 15:55 没办法,离开这个听距就听不到声场定位了。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4 15:55 那岂不是环绕音效? ![]()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3 23:56 1米直达声最多,往后就是直达声越来越少来回反射声越来越多 |
csixty3 发表于 2026-6-23 23:02 为什么会偏音?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3 23:56 我喜欢这个脚架的设计, 其它的都看了, 有个吊重款, 就是有点贵, 就选了这个. |
本帖最后由 flight8888 于 2026-6-24 15:55 编辑 eysirs 发表于 2026-6-24 15:44 没问题,本来T10就是小书架,当桌面箱都可以了。而且密闭箱也不太适合距离太远,因为没有倒相孔,低频的量会偏小,距离远了低频衰减会比较大。当然你原本的1.6米也不算很远,只是离得近点低频质量会更好。 |
music_forever 发表于 2026-6-24 08:59 是的. |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6-6-24 09:10 1米是不是太近了哦.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24 11:22 音箱前移50cm, 那听音距离就有点太近了, 座位可变很小, 听音距离不足1米我觉得不太好哦. |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6-23 22:49 四个柱子是实心的哦, 我觉得挺好看的. |
远航的路 发表于 2026-6-24 11:14 是的看不少烧油都这样说做个脚架的老板也是个超级发烧友。 |
| 音箱再向前移个50CM,声场纵深会更好,低频清晰度也会有提升 |
| 国内的脚架选悦牌的比较好 |
DrRice 发表于 2026-6-23 23:58 黑武士的脚架声音一般 |
| 只要结构稳固无晃动细架是没问题的,细架声音比粗的更好。不过距离是远了一点,试试拉近到1米,内八角度左右再靠墙近点。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