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ya o素质更高些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4 18:17 我看你的介绍有arya o啊,arya o的优势在于其声音厚度,它的潜力其实是比v2高一点点,因为平板厚度更高,能吃得住大一丢丢功率,声音更扎实,刺激度下降一些,动态方面更起得来一丢丢。 但也有一些烧油系统本身比较高端,声音厚度很能支撑,就会觉得v2的声音高频更靓丽,但总体arya o肯定是比v2更强一些,价位当然也更高。 |
看到有极致性价比,我就来兴趣了![]() |
koei81 发表于 2026-6-24 15:41 说来惭愧,电脑的c盘越来越少,到底啥原因怎么也弄不清楚,按照网上搜的方法各种清理缓存,根本就没用,把默认密码都删丢了。。最后发觉几十块买了一个付费软件给搞定了,早知道不自己乱删了。。 之前那个号本来就是随手乱起的密码,记不清了,而且也不是一个严肃写帖子的号,干脆重新注册一个吧。 |
| 悟空大佬又换号了? |
| 我听过lz借我的arya stealth,好听,清甜顺 |
| 蹲一蹲甚至1500能收到成色不错的,确实夯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