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11同心圆推好了很润的很赞的 |
|
dai515 发表于 2026-6-24 10:40 可以找我,已经给N多812耳机包了真皮。 |
| 这个确实值得收藏 |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24 10:17 对,我前端已经润了还是不好使,不过sus没有他的瞬态和速度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4 12:31 一代t1是均衡的标杆,中频过厚可能是搭配的原因。 |
| 听过下给我的感觉中频有点过厚,纵深有点,比我所听过的有纵深,但跟音箱的纵深来比可以说没有纵深,透明度差点。倒是觉得T1纪念版声音更均衡点,高频也亮了。 |
|
帮顶。我对T1一代理解不多,只是斗胆说句,T1推好应该是“透”的,不只是高频的透,声场不拘谨、边界感模糊后的透。 透过现象看本质的透,下意识不会关注染色,乐器质感(但起码这两个东西要有)。 |
dai515 发表于 2026-6-24 10:40 早晚会掉皮和风化 |
dai515 发表于 2026-6-24 10:40 真皮是这样 |
dai515 发表于 2026-6-24 10:40 图1耳罩的问题更多的是塌陷,但是也有觉得塌陷了更好听的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08:42 这种绒布的耳罩应该没啥问题,最多发黄。 K812 那种蛋白皮的耳罩第一批玩家的耳罩应该全军覆没了。 前几天翻出原装耳罩,听了下,各种掉渣,海绵掉粉,掉了一桌子。 现在用的这个真皮的能听,变成了少妇,没有原装耳罩的那种AKG淑女味道。 好像弄一个换真皮的原装耳罩啊。 |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6-24 08:48 高频偶尔有点玻璃渣子的味道,其他都挺好的 |
| t1一代一直是我的主力,除了细腻度差点,别的无可挑剔,估计下一个主力或许是susvara? |
有点像我之前出掉那支![]() |
卫华 发表于 2026-6-24 08:30 现在买1代,头梁和耳罩估计不行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05:05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下手T1一代 ![]() ![]() ![]() |
| R2R下的T1太过于圆润浑厚了,细节不突出,800s则细节抢耳刺激,信息量好半截 |
| 老T1一直在我的桌面随时上工,800s已经回箱子躺着去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