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道理 |
kuxuan 发表于 2026-6-24 15:26 肯定打不过,M30只能纯18650供电,不能外置电源,390套装几乎是分体了,有专门的线性电源 |
fashaoyou123 发表于 2026-6-24 15:46 ![]() ![]()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24 15:35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24 15:48 整不掉,店家是自己打磨 |
| 棉签沾点除锈剂,可以清理掉吗? 三洋那款 |
是那么回事,多少有情绪价值![]() |
还我流量,打开这帖子图片卡卡刷![]() ![]() ![]() |
| 你的M30有没有和390套装对比过,能不能打的过 |
winston 发表于 2026-6-24 14:20 ![]() |
|
我这条是三洋配塞,锈了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4:15 好像明白了,这手法高明啊! ![]() |
winston 发表于 2026-6-24 13:56 肯定不符合啊哥 |
没看明白。你买的这几条耳机符合你说的HIFI三大定律吗?![]()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3:34 K321一口气整了3条 ![]() ![]() ![]() |
AKge最近收了仅拆封的SHP9500,库存AKG K321 330 340 350和刚刚下单的仅拆封SE215,这些耳机的共同点是,入门定位价格实惠(9500除外,9500发布价格1699,旗舰定位,后面战略跳水到300以内)但是,这么巨大销量前提下,虽然足够便宜,影响开脑放,但是适合大众的耐听调音绝不会翻车,一般都是惊喜![]() ![]() P.S.前提是大厂销量巨大型号,不用纠结价格够低哦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