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耵聍栓塞,决定弄出来

查看数: 571 | 评论数: 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4 14:55

正文摘要:

如题, 左耳憋了几十年,没去取, 忍了这么多年, 最近又耳机发烧三年左右,越来越堵了, 自己弄了下耳鸣变严重, 是时候得要去取出了。

回复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4 23:54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6-24 21:54
音可若瓦RW-9怎么样

声音在mx500这个模具里算不错的吧, 但对我来说低音有点过多
江湖游医|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24 21:54
音可若瓦RW-9怎么样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4 20:16

因为真的觉得麻烦
edbljl|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6-24 19:45
扯什么栓塞,真塞了那直接听不到了,耳鸣是另一回事。
af2000|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6-24 19:29
医院耳鼻喉科,很快就解决了。
langrisser|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发表于 2026-6-24 18:43
为啥要忍?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4 18:36

正常, 你也许也会遇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4 18:20
zota|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4 16:46
恭喜即将迎来全新听感(可能之前的耳机都不对味,要换的哟)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