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reamer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心就好~(丹拿弦歌-魔域A1-酥音2.18-Audium3.2-天朗Gold7-乐聆小6-S20-尊响6.5)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3-6-6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富裕且说的在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3-8-17 22: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尊响的齿音很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3-8-17 22: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qq86913268 发表于 2023-8-17 22:14
尊响的齿音很重吧

你有申请试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3-8-18 19: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qq86913268 发表于 2023-8-17 22:14
尊响的齿音很重吧

单纯论听感来说,相比乐聆6我个人更喜欢尊响,就是尊享太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22: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看到这个升级真力8341的听感帖子我就笑了:http://www.erji.net/forum.php?mo ... page%3D1&page=3

当然我很佩服楼主,能相信自己的一耳朵感受并且真实的表达出来,而不是像很多人花了大价钱就不好意思真实表达了,点赞!

当然还是用个兜底的话: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