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35楼
发表于 2026-6-22 12: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
更不要说PONTUS 12TH, 任何一款产品好与不好,不光看它自身的性价比,也同要看他在什么时期,尤其是同一品牌的时期,PONTUS 12TH ,在他的生命周期内是非常好的,因为之前中国音响没有崛起,中低端音响性价比并不高,高端的音响受制于高外高端品牌,他价格本就高高在上,他是不屑于做两万内的音响的,因为他定价10万8万,不愁卖,大家能在1W内买到好的音响,我可以说DENAFRIPS是由很大功劳的,是我们逼着整个中国音响共同成长,看看七八年前的很流行的大众化解码器,一两万的解码器,国产有吗,8年前你见过有几个中国解码器能卖1W以上的,基本上都是万元以内,万元以上基本上都是欧美品牌,但是看看那些现在还存在吗?那些产品现在还卖得动吗?就是因为中国音响崛起了,自从2011年我们成立DENAFRIPS品牌,DENAFRIPS的发展历程,几乎是中国音响发展的一个典型代表,就这样,18年以前,我们都是生产远远跟不上销售,当时我们的dac-10(8片AD1955),DAC-8PRO(8片PCM1702) DAC-1PRO (8片PCM1704),在中国何等受欢迎,有好几个客户直接放几万块钱在我那里,相信我们开发的产品,好几个客户一年多了都没发货,都不催我们,为什么我们现在几乎放弃中国市场了,很多老客户还是不断地升级我们的产品,几乎每出一代旗舰,他们跟着升级一代,PCM1704是好,你买不到有什么用?你做不出更好的有什么用? denafrips能把分立解码器,能把一个中国的解码器,卖到将近60000RMB 全球能接受,并且一直经常断货,不是因为他采用了分立R2R,而是我们把分立R2R理解的很透,灵活的运用,把音质做得好,用户认可,你看看现在淘宝我们店铺是不是还处于断货状态?做音响讲什么技术,技术是用来服务音质的,音响技术30年前的早已经够用,还讲什么ES9039PRO 这些SIGMA-DELTA芯片,几十年前的音质来说早已经够用,现在芯片,你见过几个ES9039pro能真正在10W级别站得住脚的,你看看Bricasti Design M12用的都是20年前的AD1955, 说芯片,很多人是很可笑的,我很欣赏AD1955,远超过ES9039 AK4499 ,甚至超过PCM1704,要设计芯片解码器, 我用AD1955也同样能做到6W级别,不是我们浮躁了,是用户浮躁了,看看买音响的,有几个是用耳朵听的,都是用眼睛看的,嘴巴说的,心臆断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