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ibo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的墙插换成这个了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5-7-2 15: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fuyou0623 发表于 2025-7-2 15:10
我恰好在出一堆墙插 可以看看交易区那边帖子

我都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7-2 1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你买的ig8300 也分美产 台产,fs插片版,可以去搜一下炜呈。200多买个台产也太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5-7-2 17: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SRM 发表于 2025-7-2 13:21
声场啥的是不是也大差不差?那我整一根titanex给耳放试试

其实我三五千换成TITANEX也没感觉很糊,也能听,有些换下去会显得不大能听,它该有的都有就是比较普通,并不会薄了刺了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5-7-3 10: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美国和国标音质倒是没有听出明显区别,但是那个美标插的结实,我的国标插不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19 23: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5-7-1 21:36
解码线推荐mps sgp325,耳放线如果需要饱满厚实一些就sgp345,中性一些titanex 6平方

请问下有什么入门级总线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21 1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19 23:42
请问下有什么入门级总线推荐吗

和耳放线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21 17: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我准备建个核电站
HIFI, 就要从源头做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