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1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846配索尼的烧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7-21 1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能不能提供个均衡器试试自己怎么调都不满意
2
发表于 2025-7-21 15: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没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7-23 0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闷上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7-23 07: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台北
本帖最后由 chicheng127 于 2025-7-23 07:45 编辑

如下設置供參考
-1,-2.5,-2.5,+2,+3.5,+4,+3,+2,-0.5,-1

最近群裏有位師兄釋放了他聽女毒的eq調音給我們,引起了一眾群友的相關討論,我的eq從來都是一條直線如果我用sony都是直出的,不過我不抗拒調eq就跟師兄的調了一下證明了這個數據就是[Kit's 奶耳仔女毒調音]如果喜歡女歌手輕輕在你耳邊唱歌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7-23 09: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滨海新区
当年黑1配846听过挺长一段时间,EQ也是一直调不出合适的,就蓝管配原EQ加高增益听,也挺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7-23 1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黑2 高增益  + 846二代  黄海绵
就原声输出,听流行人声觉得很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7-25 05: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846佩黑金砖.岀了846又重入8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7-26 16: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芜湖
846确实经典但是太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6 2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5-7-23 10:13
黑2 高增益  + 846二代  黄海绵
就原声输出,听流行人声觉得很满意了

层主黑砖二代配846二代用的什么线,原线配黑砖二代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3 1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5-12-26 21:34
层主黑砖二代配846二代用的什么线,原线配黑砖二代可以吗?

可以的  原配线我觉得就挺好了,如果要4.4的话,可以买一条铜线配,氛围会加强一些,但是人声会稍稍弱一丢丢,看个人取舍
流行人声里面,比较抒情的、节奏不是很强烈的、人声占比大的歌拿原线听就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5 00: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846配707,人声很满意,素质差一点但是糊糊的很耐听,正在打算买个高素质便携玩玩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21 2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佳木斯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1-3 10:52
可以的  原配线我觉得就挺好了,如果要4.4的话,可以买一条铜线配,氛围会加强一些,但是人声会稍稍弱一 ...

用的蓝管还是红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1-26 15: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金一的3.5口感觉不行,不知道能不能推好8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26 17: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6-1-21 23:47
用的蓝管还是红管?

我听着蓝管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28 00: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zhtj3d 发表于 2025-7-23 09:20
当年黑1配846听过挺长一段时间,EQ也是一直调不出合适的,就蓝管配原EQ加高增益听,也挺舒服。

846配黑1是原线听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28 09: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6-1-28 00:05
846配黑1是原线听的吗?

配老黑不用换线,原线最有舒尔味儿,相对声音最平衡,如果换线黑砖就托不住了,还得升级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0 02: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5-7-23 10:13
黑2 高增益  + 846二代  黄海绵
就原声输出,听流行人声觉得很满意了

我想买黑砖2代配846,买不带高增益的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0 08: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6-5-20 02:34
我想买黑砖2代配846,买不带高增益的可以吗?

最好还是买高增益的,也差不了多少钱,但是有个高增益从容很多,因为到时候你可能不只一条846,还会有别的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0 0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华子bnw 发表于 2025-7-25 05:14
846佩黑金砖.岀了846又重入846..

请问846配金砖一代,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0 09: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索尼的曲线,论坛之前很多人发过,我也发过,可以搜搜旧帖。感觉都大差不差,基本都遵循哈曼曲线进行调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