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5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ali lp6 v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7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上两个帖子问过了之后是决定入了他
   昨晚调整好后听到凌晨四点,把之前熟悉的曲子都听了一下
   大致摆位就是等边三角形,但是角度没量,高音单元对准耳朵,听音距离60cm,离后墙30cm



2
发表于 2025-12-27 1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6: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7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听音距离60CM是指两个音箱的间距吗?能拉开多少尽量拉开吧这也太近了很难营造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7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还好你没靠墙 靠墙线难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7 1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在音箱架下面再垫两块四公分厚的大理石板,效果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xmgggg 发表于 2025-12-27 16:55
听音距离60CM是指两个音箱的间距吗?能拉开多少尽量拉开吧这也太近了很难营造声场。

两只耳朵到音箱的距离是60  两只音箱的距离也是60  刚刚好一个等边三角形,我试过拉开音箱距离到90这样子,声音并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herloteE 发表于 2025-12-27 17:01
还好你没靠墙 靠墙线难插

对,靠墙很难理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7 17:36
在音箱架下面再垫两块四公分厚的大理石板,效果更好

减少震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7 1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嗯嗯,你桌面是玻璃的,减少共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7 18:06
嗯嗯,你桌面是玻璃的,减少共振

ok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7 18:06
嗯嗯,你桌面是玻璃的,减少共振

后续我也打算把这个悬浮支架升级一下,送的虽然也是iso的但是感觉还得差些,打算升级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9 12: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27 18:32
后续我也打算把这个悬浮支架升级一下,送的虽然也是iso的但是感觉还得差些,打算升级这个

没有必要买这个支架,浪费钱钱,

屏幕截图 2025-12-29 124421.jpg (136.86 KB, 下载次数: 56)

屏幕截图 2025-12-29 1244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9 19: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27 18:32
后续我也打算把这个悬浮支架升级一下,送的虽然也是iso的但是感觉还得差些,打算升级这个

几百块的sweetwater完全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2-26 1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效果如何?放客厅的话合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2-26 15: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andykaitian 发表于 2026-2-26 14:46
效果如何?放客厅的话合适吗

就是桌面小音响,客厅肯定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6: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andykaitian 发表于 2026-2-26 14:46
效果如何?放客厅的话合适吗

客厅太大了,6.5的箱子不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2-26 1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6 16:41
客厅太大了,6.5的箱子不够的

小客厅,4.5*6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2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27平米,不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