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amuling 发表于 2026-2-5 23:32 外挂个hifi硬盘盒?
EndlessLove 发表于 2026-2-5 23:39 应该是接了时钟 声场打开 泛音多了。音频文件在哪里可能还不是大因素
tren77 发表于 2026-2-9 07:56 又听了遍,发现是wav和flac音质的区别,播局域网硬盘wav声音差不多,核机的wav饱满度上有一丝丝不易察觉的 ...
xqdong 发表于 2026-2-10 01:22 核机,你试试看用线电供电,然后音乐文件放在核机本地硬盘。这样播放声音很好。
tren77 发表于 2026-2-10 08:51 试试。只是nuc11 需要19v 6安多的线性电源,变压器要200瓦的不好买。有的线电感觉声音一般
xqdong 发表于 2026-2-10 21:45 我也是nuc11,用的激光鼠的线电,声音改善不小,反正一耳朵就听出来了,更安定,不燥,背景更黑
yamuling 发表于 2026-2-10 22:43 你也是19v的?激光鼠新的也能定制那么大功率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