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8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问下kali in8 v2声音风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11 1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skunk 于 2026-2-11 13:52 编辑

现在手上有天朗gold8,想问问各位有用过IN8 V2的烧油,该款箱子到底是什么风格的声音,素质如何?虽然是标注是监听箱子,但是我觉得每款箱子应该都有他自己的声底和走向,应该不至于都是纯白开水开吧,我卧室用的1.8×0.8的桌子!



2
发表于 2026-2-11 1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可不可以先描述一下gold8的声音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2-11 1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看着是8寸,但是他的低频量感较多的同时层次感不高,下潜嘛我不知道其他箱子8寸是什么水平。无法准确描述他的真实性,低频出来时会很抢镜,但我感觉是不满意的,我更喜欢那种小而精有力度下潜深不抢镜的。都说同轴是口水歌没问题,的确是没有问题的,但口型不是刀刻般的听着有感情但不会很浓,整体声音有点朦胧美,高频延展也感觉一般不亮,用了半年给我感觉就是听一些弦乐很赞,口水歌次之。老爷子也是发烧友,我常常感觉听什么都不满意,可能是听太多老爷子的威图落地箱。就想试试换个in8会不会更好一点?毕竟不想花太多钱。因为老爷子在发烧上很不理智,我就常对自己说尽量控制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2-11 1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kunk 发表于 2026-2-11 18:01
看着是8寸,但是他的低频量感较多的同时层次感不高,下潜嘛我不知道其他箱子8寸是什么水平。无法准确描述他 ...

说错是威信。不是威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11 2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低音吊炸天的性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8 14: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个人感觉是垃圾的水平,之前有过,各种尝试一个月以后实在忍不了出了。。。
也不知道国外in8这玩意怎么吹起来的,和同价位差不多的有源对比:高频、低频、密度、动态、透明度、声场要啥没啥,声音全部堆在中频段,像一个超大号电视喇叭,一股塑料味。。。。
同价位劲浪的入门监听alpha 65 evo 除了中频稍薄吊打这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8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g8换in8没意义,要换要么就kh310,要么就trio6,但是我会选择攒点钱,直接上kh420好像trio11这种10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9 07: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楼主都是玩威信的大佬了, 为何还看这种便宜的有源监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