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2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机入荷!Vivid Audio Giya G4小身形,大声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8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新机入荷!Vivid Audio Giya G4小身形,大声量~

2
发表于 2026-3-8 16: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恭喜九段大烧!
感觉VIVID箱子是理想目标,声音既厚润饱满,又保有分析力和透明度;
有机会的话,楼主分享前端功放,音源,线材等搭配和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8 18: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两对viv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8 1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8 2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是你家还是实体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8 20: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9 14: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太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9 15: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讲个笑话,我在展会上听这个,比同台的鹦鹉螺好听,欧尼士旗舰功放全家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9 16: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后面柜子的板已经变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9 16: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kaya后面会出掉吧,升级Giy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