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山的彼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奇烧友发烧至今都投入了多少,多少算理性发烧?

[复制链接]
81
发表于 2026-5-14 2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26-5-14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大件投了十几万,后面准备再补充点线材,应该总数不超过二十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26-5-16 13: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ohmygod3001 发表于 2026-5-14 22:55
大件投了十几万,后面准备再补充点线材,应该总数不超过二十万

我的要求是你的一半,梦想是和你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26-5-19 12: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以前刚毕业的时候半年工资(按剩余收入得攒2-3年)。还是耳机系统(后来卖了)。
后来换工作工资翻倍了,变成了大半年工资。弄了套贵价的监听和前端(后来卖了)。
现在又翻倍了,但是感觉没啥想买的了。准备花个半年工资重新弄一套养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26-5-20 1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基本不投入了,专心听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26-5-20 11: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有毒吧 我10几年前工资才几万,现在30万,你说用哪个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26-5-21 10: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前前后后十几年大概4个月左右工资,现在佛系,退烧,听个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26-6-7 19: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一个月不到,双达菲,三木双林DAC,FOSI功放,KEFQ1ME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